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星巴克一年唯二感恩回饋日最後一天,沒趕上上星期的,今天,特地到星巴克一趟啦。

剛好12/10推出新杯子,想說利用回饋日85折來買,所以早早就請韜爸記得今天幫我跑趟高鐵台中(烏日)站,一次買齊新款的城市隨行杯。其他的,就等我到新月門市再看看吧,不過我今天直到晚上才到新月門市,想買的早就沒了﹝搶手的更在12/10當天就賣完了﹞。

幫mag買到了架上最後1個08年耶誕togo隨行杯﹝嗚~~我是用原價買的...﹞,然後買了杯太妃核果那提﹝冬天喝幸福的啦! 還好沒買到季節限定的限量版清潔劑咖啡,好哩加在!﹞   也順利拿到耶誕買一送一券啦,耶耶!

因為在新月門市甚麼杯都沒買到,有種失落感﹝哈!﹞  回家趕緊問了韜爸戰況,喔~韜爸很有義氣的幫我買到新款城市隨行杯啦! 而且還幫我買到已經出清價再85折的沖茶杯,超感動的啦!! 齁齁~今天回饋日有收穫啦!哈哈!

更令人感動的是韜媽,因為要寫網誌,請韜媽先寄新款城市隨行杯的照片給我。後來,收到超專業的一系列的照片。韜媽,不愧是知名部落客,超專業,都知道寫部落格需要甚麼照片,拍得超詳細的,謝啦!  今天要感謝韜爸韜媽和專業模特兒韜韜...齁~


下一張(熱鍵:c)

↑喔~今天有貼85折文宣ㄟ~

回上一層(熱鍵:b)

↑太妃核果那提

﹝現在要喝星巴克的咖啡都會怕怕的...唉~   不過還好不是一大早去買﹞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買一送一券

下一張(熱鍵:c)

↑幫mag買的08耶誕togo隨行杯



◎接著來看看韜爸很辛苦的到高鐵台中站幫我買到的城市隨行杯摟~

下一張(熱鍵:c)

↑齁齁齁~ 4個一字排開,看起來超爽的!!

我還滿喜歡新版這種杯型和風格的說

﹝韜媽拍得真好,完全不輸蘋果日報啊﹞

下一張(熱鍵:c)

↑背面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台北杯

正面是故宮,背面有101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台中杯

正面是台中車站﹝對吧﹞

背面請韜爸韜媽補充...(哈)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台南杯

正面是赤崁樓,背面是...?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高雄杯

正面是高雄燈塔(旗後燈塔),背面有八五大樓

下一張(熱鍵:c)

↑4個新款城市隨行杯+pingu﹝很標準的韜媽式風格照片←因為有加pingu...哈!﹞

下一張(熱鍵:c)

↑哇~~超可愛超專業的模特兒韜韜入鏡啦!

謝謝韜韜啦!

﹝ps.背景是韜媽的作品喔,很美很有FU的巴黎艾菲爾鐵塔﹞

下一張(熱鍵:c)

↑聽說韜爸二度出門幫我買到的沖茶杯

上週韜媽來羅東玩,帶著隨身用,看了覺得很不錯,就請韜爸在回饋日時幫我買,真的有買到哩! 感恩啦!

韜媽就甘心,因為我的新杯包起來了,韜媽特地放了她的杯子給大家看,有沒有很貼心。﹝咦~~怎麼多了pingu的貼紙,記得上個禮拜沒看到啊...﹞

下一張(熱鍵:c)

↑超可愛的韜韜&我今天的戰利品

﹝韜韜好可愛啊,謝謝啦,擺了個這麼可愛的波司和表情,乾爹想你喔!﹞

咦~那個盒子是要給我的嗎? 韜爸這麼有情有義

﹝上面還有星巴克To you From us的貼紙...這是什麼盒子啊...﹞



◎今天一口氣買了4個新款城市隨行杯

最後,來複習一下舊版的城市隨行杯

下一張(熱鍵:c)

↑我有的城市隨行杯

下一張(熱鍵:c)

↑台北杯

左邊是近期的,右邊是比較早期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台北杯

下一張(熱鍵:c)

↑新竹杯

下一張(熱鍵:c)

↑台中杯

左邊是近期的,右邊是比較早期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台中杯  

下一張(熱鍵:c)

↑台南杯

下一張(熱鍵:c)

↑高雄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