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吃完很久了,不過都沒時間放上來﹝最近開始懶得寫網誌了......← 嗯~這應該是我現在在讀英文小說的關係~ 我每天都有讀一點喔~ 超認真的!﹞

其實我平常沒在喝酒的,但是大家也知道,我很愛跟流行~ 所以,當然啦,每年11月的第三個星期四的薄酒萊新酒品嘗日,我當然也要來湊個熱鬧~ ﹝哈!﹞

我今年訂的是有KITTY圖案的那瓶﹝Saint-Jean-Des-Vignes小村落的Domaine Du Grand Lievre地區的薄酒萊新酒﹞

各位同學~~

今年的薄酒萊新酒很好喝喔~ 雖然我不會品酒~  但今年的真的很好喝~~  
一喝就知道比去年的好太多了!!!

而且真的有果香ㄟ~ 喝起來也很順口!!﹝我記得去年有點澀澀的...﹞

嗯~~今年的薄酒萊新酒很好喝!!


下一張(熱鍵:c)

↑薄酒萊新酒

下一張(熱鍵:c)

↑齁齁~~喝紅酒ㄟ~~   好浪漫好有氣氛喔~~

回上一層(熱鍵:b)

↑哈~還有送KITTY瓶塞~~   用起來還滿好笑的~





更早之前,我也在7-11買了冠軍米,其中第一名的已經吃了喔~~

天啊~~各位同學~~~~

那個冠軍米真的超超超好吃!!!

者的時候就一直飄出香味~~﹝天啊!!怎麼那麼香!!我都不知道飯也可以香成這樣ㄟ!真的好感動:~~﹞

不知怎麼種出來的...

興奮的吃上一口~


媽啦!!!
      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怎麼會好吃成這樣!  我好怕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飯該怎麼辦!?

嗯~ 從來沒試過這麼清新脫俗的感覺
簡直比我的初戀更加詩情畫意
正所謂「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好詩!好詩!


媽啦~~真的好好吃的飯啊~~~~  啊~~啊~~~~啊~~~~~啊~~~~~~~~~


下一張(熱鍵:c)

↑2006冠軍米~

下一張(熱鍵:c)

↑耶~~  煮好啦~~~

下一張(熱鍵:c)

↑齁齁~~這就是冠軍米ㄟ~~

媽啦~~有夠香的~~~~

下一張(熱鍵:c)

↑除了原味外,第2碗加了三島香鬆~   也很好吃喔~~



﹝小可惜的是,我不太會煮飯,水放太多,所有有點太濕﹞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