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完上一篇「【新居】浴廁」後,因為發現我浴室中還滿多無印良品的東西,所以我想到一個還滿有趣的主題,就是來找找看我的家居生活用品中,有多少是「無印良品」的。

搬新家,一般都會買一些新的家用品,除了大型傢俱去傢俱行看外,其他一些小東西,我習慣去無印良品、IKEA、Working House、Living Plus...等店看。﹝品東西和B&Q則是去COSTCO時有時會順道去看...﹞

因為寫了昨天那篇文章的關係,我發現我浴室裡的用品幾乎都是無印良品、Working House和Living Plus買的,所以,我發現這樣介紹也滿好玩的,因此,今天的主題就是為大家介紹,目前我家裡的「無印良品」有哪些...





↑左至右分別是: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

紐約紐約無印良品買的



↑沐浴乳,但我把他拿來當洗手乳用

紐約紐約無印良品買的



↑要給客人用的單人羽絨被、單人床墊、羽絨枕﹝左至右﹞  在單人床墊上的則是棉被套和枕頭套

這是在無印良品特賣會買的



↑哈哈~~我最愛的懶骨頭沙發...  現在放在書房裡...坐在上面看書滿舒服的說~

紐約紐約無印良品買的﹝12月底前只要5200元喔,還免運費送到家﹞



↑文具類  筆記本、色鉛筆、口紅膠  

那個口紅膠還是在日本買的說  當時要寄明信片回台灣,才發現沒有膠水可以貼郵票,所以就去無印良品買口紅膠嚕~

色鉛筆也是在日本買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在池袋東口﹞

其餘是微風無印良品買的



↑無印良品特賣會買的收納盒



↑無印良品最熱門最暢銷最值得一買最多人討論最引領流行最引人目光的「壁掛式CD player」

我今年暑假去日本中部玩的時候買的。日本和台灣價差高達1000元台幣喔...

我把它掛在書房裡...﹝我現在在打文章就在聽它播出來的歌喔...﹞



↑只有3個紐  左邊是上一曲  中間是下一曲  右邊是音量控制

那怎麼播音樂和停止呢...?  呵呵~~拉一下線就可以了...



↑防泡沫擴大機

這是專門在浴室用的,它不怕泡沫喔,所以可以安心的在浴室裡聽音樂啦~~裡面可以接CD player or MP3 player都可以,我是把我的iPod shuffle放在裡面,現在上廁所或洗澡都可以很大聲的聽音樂,超讚的啦!

微風無印良品買的



↑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ㄟ~  就是可以黏地板上的灰塵毛屑的東西啦...

不過這個不好用~~不推薦買~~~

微風無印良品買的



↑他們的仙貝也很好吃ㄟ...哈~    紐約無印良品買的



↑厚~~我超愛喝他們的皇家奶茶~~有夠好喝的~~~我每次去日本都會帶一堆回來...﹝不過好重喔...﹞

日本帶回來的﹝台灣賣太貴了啦~~﹞




‧雖然台灣已經有無印良品了﹝而且還開到高雄去了...﹞,不過我去日本玩的時候,都還是會去逛無印良品ㄟ~~好像是一種習慣...因為每次都會發現新東西...逛無印良品很趣說~~﹝如果台灣無印良品價錢可以再低一點就好了,這樣我們就不用辛苦的去日本帶東西了...﹞

今年暑假去日本中部玩,當然也有逛無印良品。而且啊~~我發現日本的無印良品,logo全部改成漢字了ㄟ~~﹝包括店看板、商標、手提紙袋、廣告...等﹞

以前是漢字「無印良品」和羅馬字「MUJI」並行,這次去發現現在只剩下漢字ㄟ~~不曉得是為什麼...﹝是要搭上現在全世界流行的華文熱還是要向全世界宣告它來自日本,所以不用羅馬字了...﹞



↑日本無印良品的手提紙袋



↑無印良品特別推出的耶誕版提袋﹝真的是從日本運來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