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日﹞,我上台北血拼去啦~~

那個週休也是有夠忙的!忙搬家不說,12/3上午投完票,想說回家等結果很無聊,乾脆去唱歌,唱到6.7點回到家,差不多就可以直接看結果了,所以,我和我弟2人,就殺到好樂迪羅東店去啦~~﹝是的~只有我們2個,因為其他人不知怎麼了,很忙ㄟ~~都找不到...﹞

只有2個人唱,都不用搶麥克風,所以,其實還滿快累的!而且點什麼就唱的到什麼﹝要是和朋友去,中間一定會穿插幾首朋友的歌而自己不會唱的﹞,所以一下子就把所有新歌都唱完了~~只好重複唱些新歌,不然就是點超老的老歌來唱~~﹝什麼「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認識你真好」「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如果你真的愛我就不要讓我傷心」「神雕俠侶」「倆忘煙水裡」「楚留香」「小李飛刀」...等這類的歌﹞


咦~~不是要講星期日去台北血拼的事嗎!?怎麼講這麼一大段都還停在星期六的事情。

好啦~~總之...星期日當天,雖然昨天我們宜蘭選輸了,我還是上台北血拼去啦~~哈哈~~

因為要搬新家了,所以這次的血拼行,是早就排好的。先去逛無印良品特賣會,再去無印良品添購一些傢用品﹝最重要的目的是要買那個懶骨頭沙發啦!﹞,然後再去A4台隆手創館買家庭用品,最後,再去COSTCO買東西~~﹝去COSTCO是要買招待客人的東西啦~~看!我對大家多好~~﹞


走北宜公路至坪林轉上北宜高再接二高從信義快速道下,一下子就到台北市區了ㄟ,台北101就矗立在眼前。

我們先去東興街統興大樓逛無印良品特賣會,逛這個是沒特定想要買什麼啦~~就逛逛看看。裡面的東西真的好便宜,尤其是衣服類,不過大家都知道,無印良品是從日本來的,日本人都瘦到不行,所以那些衣服我都不能穿,再便宜也沒有用啦...氣死我了...嗚~~~



↑台北101﹝每次來都拍一次...哈哈~﹞



↑無印良品特賣會


最後~~我在特賣會買了單人寢具組﹝床墊一條、單人羽絨被一條、羽絨枕頭一顆﹞,棉被套、枕頭套,這些都是要準備給客人用的喔~~﹝因為想說客人來住的話,需要這些東西~﹞

﹝哇~當我的客人真不錯!用的是無印良品的寢具ㄟ~~哈~~~﹞

買完後,隔壁就是Starbucks和misterDonutㄟ~~  所以,我們就跑去吃多拿滋了...哈~




↑星巴克



↑misterDonut



↑裡面有隱藏版米妮的型公仔ㄟ~



↑除了多拿滋,我們還點了熱飲,在店內用



↑現在有集點活動。買滿10杯飲料,送波堤獅筆喔!



↑手提紙盒換新包裝了~  這次比較漂亮!



↑手提紙袋也換新嚕~



↑密糖波堤必點!



↑忘了叫什麼名字ㄟ...哈哈~~



↑耶誕限定版的波堤喔!  呵呵~~我有點到ㄟ~~~



↑耶誕限定版滿美的說~



↑新口味--巧克力波堤



↑法蘭奇    我滿喜歡這個系列的說~因為吃起來好像蛋糕喔!


吃完多拿滋休息夠了,我們就開車前往信義商圈了,因為我要去紐約無印良品買懶骨頭沙發啦~~現在只要5200而已說~~

這天剛好有資訊月,所以信義區超多人車的,因為我們已確定會買5千以上,當然要給它停進去紐約樓下摟~

要停紐約地下,結果超多車在等的,我在車上等了10分鐘後開始不耐煩起來,所以我就先下車進去逛無印良品,然後我弟留在車上等停車即可。

我一到無印良品,趕快就先去訂了懶骨頭沙發,齁齁~~終於買下了這個我想了好多年的「超級無敵有夠想買的必買商品」了。興奮之餘,就順便東逛西逛,結果又買了一些浴室用品,雖然不便宜,不過它是無印良品ㄟ~~哈~~~

我都逛完買完了,我弟車卻還沒停進來,哎~~有夠恐怖的!怎麼那麼多人啦~

之後順利停好車後,我們就走去三越A4逛手創館了。我們在裡面也逛了很久,後來我買了些很好玩的東西,有空再拍照和大家分享囉~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耶誕樹



↑新光三越A11(左)A9(右)



↑很多人在這棵耶誕樹前拍照說~﹝其實我也是啦...哈哈~﹞



逛完三越,我們前往內湖COSTCO去啦~~

這時我弟說他還沒逛過家樂福內湖旗艦店,所以我們先去逛了家樂福,順便在那裡用了午晚餐。家樂福人好多,但是我逛不慣﹝我現在只習慣COSTCO賣場而已﹞,所以什麼都沒買就離開了。



↑內湖家樂福1F



↑內湖家樂福


緊接著,就是此行最重要的行程之一 -- COSTCO啦~~

因為搬新家的關係,什麼都可能會買,什麼都可能要買。所以我們來來回回一行一行逛得好仔細,只要覺得有需要的就拿。

也因此,結帳的時候,輕鬆破6千啦~

呼~~所以我說COSTCO真恐怖!  不過...各位同學...也因此你們來我家玩的時候,有不少COSTCO買的飲料和東西可以吃喔...




↑內湖COSTCO



↑哇賽~~要排隊ㄟ~~~  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說~~

怎麼在門口就排隊了......猜猜看我們在排什麼......



↑嘻嘻~在排拿購物車啦~~  人潮太多,所以還要排隊領購物車ㄟ~~




逛完COSTCO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的行程真的好趕!短短一天羅東─台北來回,還逛了這麼多點,買了這麼多東西...好累!

不過也很好玩啦~~因為要搬進新家住的興奮感,已經超過這一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