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房間休息、上網敲敲鍵盤、邊聽音樂。突然房間內線電話響了,是我爸打來的。

「ㄟˋ~~遊行來了~~~趕快下來,順便把相機拿下來...」

遊行???現在會有什麼遊行啊?耶誕節也還沒到啊?

衝忙抓了相機就下樓了。
然後我爸就說:「陳定南的遊行隊伍快來了,還有游錫堃,他們會用走的走去運動公園。」「走!來去拍照!」

我開玩笑的說:那你要把他的旗子拿去揮啊!

沒想到我爸真的拿出了2枝陳定南的小旗,還在胸膛貼上了「咱就是愛宜蘭」的貼紙!﹝嘻嘻~原來我爸連道具都準備好了...哈~﹞

我們就出去迎接遊行隊伍了!﹝真的覺得我們好熱情喔!竟然拿著旗子站在路邊對遊行隊伍揮舞旗子...哈~﹞




↑咱就是愛宜蘭 ﹝我喜歡這個標語﹞



↑遊行隊伍來啦



↑縣長要給定南做‧宜蘭勝過新加坡



↑有看到游錫堃、楊寶玉、陳定南嗎..



↑嘉年華遊行

哇~~大氣球遊行ㄟ~~  這讓我想起每年感恩節在曼哈頓舉辦總是吸引許多人目光的梅西百貨感恩節超大氣球遊行!

哇~陳定南這場遊行設計得不錯喔!



↑這些氣球們也把羅東市街裝點的熱鬧繽紛



↑龜山島   宜蘭人的精神象徵   蘭陽平原的守護神



↑還有外國人也來加入遊行喔! 南哥,加油!



↑就.是.愛.宜.蘭



↑就.是.愛.宜.蘭   請大家挺身而出,站出來守護蘭陽



↑挺宜蘭‧選定南  ﹝連麥當勞叔叔都知道喔...﹞



我真的很喜歡宜蘭這塊土地!我也很怕她受到傷害!

我也很怕宜蘭就此變了樣,變成我不認識的宜蘭,退步的蘭陽。

各位同學~請發揮你﹝妳﹞的影響力,12/3請投1號陳定南。

讓我們將來還是可以充滿自信,很驕傲的說出「我是宜蘭人!」

或許你不滿意中央執政的民進黨。不過,別忘了,這次我們選的是縣長。

請站出來投宜蘭一票!


守護民主聖地‧珍惜宜蘭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