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ptt笨版的文章,我覺得也滿好笑的,轉貼過來和大家分享摟


----------------------分隔線------------------------


作者: TPCMAX (左岸沉思)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爭鮮壽司的甜點
時間: Sun Nov 18 21:56:49 2007


有去過爭鮮吃迴轉壽司的人都知道

如果迴轉臺上沒有的東西 可以用點的吧

前幾天  我去我家對面的爭鮮吃東西

吃到一半

坐我旁邊那個男的對服務生說  麻煩給我一個龜苓膏......................

小姐: 先生 我們這裡沒賣龜苓膏.......

有啊  我剛剛有看到有人在吃.....................

小姐: 先生 那是咖啡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0.101
推 RISE:去爭鮮吃甜點也滿笨的 = = 
推 MKAngelheart:龜苓膏 咖啡凍 明明就分得很清楚............ 
推 mnina1234586:哈哈~
推 mkidd232:哈哈 好好笑   
推 mwtmocoohay:好白痴 呵呵 
→ msuperlubu:麻煩給我一客那種紅色珍珠的壽司.    那是鮭魚卵. 
→ mrave760422:哈哈哈  龜苓膏   咖啡凍   傻傻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