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笨板的笨文,和大家分享摟~

ps.推文也很好笑喔~~


-----------以下才是正文分隔線--------------


作者: herosir (一個人的海闊天空)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85度C
時間: Sat Nov  3 12:19:01 2007


我是一個很俗的人 很多新的資訊都不知道

還記得兩年前我在台中工作的時候

當時是八月份 天氣很熱

同事問我「喂 你要不要喝85度C的咖啡?」


我回了「不要!熱死人了我要喝冰的...」


同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44.82
推   mexpedition:爸爸節八點五折~  隔壁顧客:那我八點再來買好了... 
推 mpeggy3737:八點五折...這個好笑 
推 mainne:八點五折~~XDDD 
推 WAXIANG:八點五折XD 
推 mstoub:推八點五折
推 mgirlmandy75:推八點五折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