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除了笨板會有超好笑的笨文外﹝我已經有好幾次在深夜大笑嚇到家人的經驗啦~~﹞
黑特板【Hate】也偶爾會有超好笑的文出現﹝黑特有些文偶爾也會扯出一些八卦說~齁~~﹞,這次,要和大家分享在黑特看到的爆笑文啦!!


------------以下才是黑特文分隔線----------



作者: enihsynnus (sunnyshine) 看板: Hate
標題: [超幹] 該逼好痛....
時間: Sun Oct 28 15:33:17 2007


該逼好痛...  該逼=海邊=大腿內側

----------------------以上為解釋名詞-------------------------


今天騎腳踏車...在回家路上 會經過一個大斜坡


在斜坡的中後段我必須左轉才能進我家的巷子內...


因為之前都騎摩托車 今天心血來潮 想說運動一下 就騎腳踏車去買東西...


結果騎到便利商店時候超喘的 真不曉得我小時候為啥可以一直騎...不覺得累


買完東西 正要往回家路上...


因為要騎上坡 所以在要上斜坡之前的直線路上 我全力衝刺...


(就是那種站起來一直扭屁股猛加速那種英姿)



快到了!!快到了!!耶!!左轉就我家巷子口了!!快到拉~~~~~~~~~










悲劇發生了................























我居然把左邊的變速器當作是摩托車的左轉方向燈!!!!!!!!!!!!!!!!!

我居然把左邊的變速器當作是摩托車的左轉方向燈!!!!!!!!!!!!!!!!!

我居然把左邊的變速器當作是摩托車的左轉方向燈!!!!!!!!!!!!!!!!!





腳踏車的齒輪本來應該是會很緊的...結果就忽然變鬆....




拎娘卡賀...我就直接360度前滾翻!!!



身上多處擦傷...大腿內側2片淤清!!!


好險小鳥沒事!!!!


















乾 我都可以去表演馬戲團了!!!

再補個幹!!!



該逼現在擦到就好痛!!!!



馬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93.234
→   Wintersilent:不知怎地 我笑了 
→   Zecloud:我看了都覺得好痛...人是會習慣的動物XD 
推 mIllus:我可以笑嗎
→   mcawayigainax:請多多修養    
→   mkkggking:笑死我了...
→   mpurpleagle:我笑了... 
推 maitaik:..........拍拍 XD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