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間麵店也是從小吃到大的,也是沒名字的﹝羅東很多老字號麵店都這樣欸...﹞,但是巴特,只要是成功國小的校友,一定都知道也都吃過這家麵店。﹝蘭陽重鎮新興羅東,山明水秀物產豐隆,工商發達名冠台疆,培育英才我校成功 ← 西底~~我還會唱校歌哩...超強!!哈!﹞

話說我們以前讀國小時,中午是可以到校外用餐的﹝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我真的是那個年代的人...哈! 我想到之前和年輕一輩的同事提到說我國小的時候,蔣總統死掉......  我同事還大驚說:「什麼!?你有歷經蔣總統的時代喔!!」(這裡的蔣總統指的是小蔣)   我同事這麼震驚,害我差點以為我是清朝的人欸!也太誇張了吧!!﹞﹝那有什麼!梅格同學還有歷經過  先總統 蔣公的年代哩...←看我國小作文學得有多好,「先總統」前要空2格,「蔣公」前要空1格...﹞

咦~~要講麵店,講到小時候了...哈!﹝話說我也經歷過戒嚴時期哩...哈!﹞

總之,那時中午是可以到校外用餐的,所以我們都在學校附近吃,所以小時候很常吃這間麵店。﹝還有對面的南賓麵店和校門口對面的米粉羹魯肉飯和剉冰。﹞

雖然不是說多美味到不行,但這種平實的麵店,就是會讓人偶爾想去回味一下。

乾麵、麻醬麵、餛飩麵、餛飩湯、餛飩魚丸湯都很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麵店

沒有名字,不過滿好認的,就在慶安宮和腳踏車店之間

下一張(熱鍵:c)

慶安宮

麵店就在慶安宮旁

下一張(熱鍵:c)

GO,用餐去

下一張(熱鍵:c)

也有小菜喔

回上一層(熱鍵:b)

menu

下一張(熱鍵:c)

嘿嘿,看起來很豐盛...哈!

好懷念的味道啊!

下一張(熱鍵:c)

餛飩湯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麻醬麵

下一張(熱鍵:c)

拌好摟

下一張(熱鍵:c)

好懷念的味道啊

真的幾乎都沒什麼變欸,好感動

下一張(熱鍵:c)

餛飩丸湯

下一張(熱鍵:c)

餛飩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魚丸

下一張(熱鍵:c)

魚丸斷面秀





◎延伸閱讀:乾麵

帝爺廟前乾麵﹝瞌睡麵﹞﹝羅東﹞

手桿麵﹝羅東﹞

乾麵﹝燦坤旁﹞﹝羅東﹞

興東路麵店﹝羅東﹞

中正南路麵店﹝慶安宮旁﹞﹝羅東﹞

宜蘭文昌炸醬麵 中正店﹝羅東﹞

乾麵﹝卜鴨旁﹞﹝羅東﹞

勤食堂﹝羅東﹞

廣徠古味麵店﹝羅東﹞

手桿麵﹝蘇澳﹞

十六崁麻醬麵﹝宜蘭﹞

大麵章﹝宜蘭﹞

火生麵店麻醬麵﹝宜蘭﹞

汕頭麻醬麵﹝宜蘭﹞

一香麻醬麵﹝宜蘭﹞

大貓扁食麵﹝宜蘭﹞

沙縣小吃﹝宜蘭﹞

麻醬麵.蛤蜊湯﹝頭城﹞

麻醬麵.蛤蜊湯﹝頭城﹞

林家乾麵﹝北市泉州街﹞

阿舍乾麵--外省乾麵+辣味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南路慶安宮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