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逛完名古屋城,今天的行程就只剩「名古屋市區最後血拼巡禮」,然後就要到中部國際機場搭機回台嚕~ ﹝18:15的飛機,16:15前就要到機場了,再加上我們還要在機場「宮之湯」泡湯,所以要提早很多到機場。﹞


回到站前市區,我們就開始逛街了。我們首先進攻高島屋,簡小琳和李小雯像發瘋似的買了很多BURBERRY的皮包﹝簡小琳好像買了5.6個﹞,買得大家情緒激昂,激動不已!﹝看到有人一次買那麼多名牌包包,總是會不由自主的激動┼HIGH起來!﹞

然後我們再補了些BURBERRY的手帕。接著,我去逛了東急手,結果看到了很有趣的牙膏,就挑了2條帶回台灣嚕~﹝這牙膏共有31條,上面有編號,一天用一條,每天都可以享受不同口味的氣味。我買的是可樂和桃子味道。﹞



↑東急手很有趣的牙膏,一天一個口味!

﹝我去台灣台隆手創館看過了,怎麼沒進到台灣來賣,這個應該會超受歡迎的吧!﹞



↑我買的2條牙膏  桃子和可樂


逛完高島屋時間也不多了﹝還要回旅館整理行李﹞,我們接著去SUGI藥局,因為是最後巡禮,所以也逛得有點久欸,雖然SUGI在我們住在名古屋市期間幾乎是每天逛,不過想到這次就是最後一次了,還是忍不住很仔細尋寶,買得滿認真的!﹝笑﹞

最後將積點全部都換成贈品,我們就回旅館了。

整理完行李,我們就到名鐵名古屋站搭車前往中部國際機場。

這次我們買的是特急Centrair,坐起來很舒服哩!



↑這張是指定席座位券


1387290755-1346372100.jpg

↑就這是特急centrair號



↑特急centrair號好漂亮喔!



↑再給大家看一次特殊的車身造型



↑特急centrair號



↑車裡裡還有螢幕顯示ㄟ~  像坐飛機一樣,可以看到駕駛艙前的風景,還有時速顯示。


1387290779-1678730134.jpg

↑豪華的車廂內裝



↑坐起來真的超舒服的~


到了機場,去美國聯合航空的櫃檯Check in。結果似乎是一連串衰事的開始。一去排聯合航空的隊伍,王鼻兒就被先叫去檢查行李,被帶去旁邊的小隔間檢查、盤問。我們一行人都是第一次在搭機時碰到這種事,雖驚訝也不知怎麼辦,所以我們其他人繼續排隊。

等輪到我們Check in了,王鼻兒還沒好,所以我們先跟櫃檯說我們還有一個同伴等下請幫我們劃一起。



↑抵達中部國際機場



↑機場月台



↑雕像  應該是很名的吧...哈~



↑中部國際機場超美~



↑天啊~~好美~~~~  前往出境大廳



↑好美的航廈



↑我們要回國了~  好快喔~



↑出境大廳



↑出境大廳航空公司櫃檯



↑出境大廳   中部國際機場真的超美~~



↑我的行李  24.8公斤   後來又拿了些出來



Check in完之後,我們要把握時間,去「宮之湯」泡湯。其實原本我們留了很多時間在機場好好逛逛﹝含泡湯﹞,結果剛剛在聯航被耽擱了很久,害我們實在悠閒不起來。

到了4F急忙的找了「宮之湯」就去泡湯,沒有好好的逛一下4F的其他設施和商店。

在機場泡湯看飛機起降,是當初在台灣規劃行程時,我超~超~超~期待的點,現在,我來到中部國際機場了,而且,也真的來「宮之湯」﹝機場裡﹞泡湯了!有夠HIGH的!

大家有在機場泡湯的經驗嗎...呵呵~~﹝我光這個經驗就可以打敗一堆人啦~﹞

而且,在大浴場,透過大片維幕玻璃,真的可以看到機場跑道和飛機起降ㄟ~~

在機場邊泡湯邊看飛機起降,真的超獨特的經驗!

中部國際機場真的設計的超讚的!



↑宮之湯入口處休息區﹝進去泡湯後,就不能拍照了,所以沒有照片看了~﹞

 

↑「宮之湯」大浴場   展望風呂    ﹝圖片來源:中部國際機場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