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85.JPG

 

今天要從東京去大阪,當然是搭新幹線啊!﹝有PASS就是任性!哈哈!﹞  其實本來是只到名古屋就好(明天名古屋班機回台北),巴特,想說有PASS不搭白不搭,那去大阪玩好了,可以去我最愛的USJ!哈哈! 所以,這個原本不在計劃內的大阪USJ成行啦!

GO,來去USJ玩摟!

既然要搭新幹線,當然要來吃個鐵道便當啊!這樣才有FU!

東京車站裡有間「駅弁屋 祭」,有販售來自全國各地知名的駅弁,喜歡駅弁的同學,絕對不能錯過!

這次挑鐵道便當,我有嚇到,因為,竟然出現了0系新幹線列車鐵道便當,喔喔喔,0系新幹線欸! 太懷念啊! 買!!

本來就很愛買新幹線列車造型鐵道便當了,今天買到0系,超HIGH!哈!

邊吃鐵道便當邊搭新幹線邊喝星巴克焦瑪,呼~超享受的啦! 超讚的新幹線鐵道旅遊!﹝雖然是很無趣的東海道新幹線,哈哈!﹞

 

IMG_6606.JPG

駅弁屋 祭

IMG_6607.JPG

販賣來自全國各地知名鐵道便當

IMG_6609.JPG

各式鐵道便當

IMG_6610.JPG

Kumamom

IMG_6611.JPG

新幹線列車

IMG_6612.JPG

新幹線列車

IMG_6614.JPG

喔喔喔

竟然有0系列車

感動

IMG_6615.JPG

新幹線列車

IMG_6617.JPG

新幹線列車

IMG_6618.JPG

新幹線列車

IMG_6625.JPG

上車前,當然也沒忘了來買杯星巴克

IMG_6626.JPG

有畫新幹線列車欸﹝應該是0系﹞

可愛

IMG_6646.JPG

GO,搭乘新幹線

IMG_6652.JPG

700系列車

JR全國PASS只能搭ひかり、こだま,不能搭のぞみ和みずほ

所以只能搭700系,搭不到N700

IMG_6653.JPG

東京站

IMG_6655.JPG

700系列車

﹝台灣高鐵列車700T就是700系列車改的﹞

IMG_6660.JPG

車頭

IMG_6668.JPG

內裝

3+2

IMG_6670.JPG

內裝

IMG_6672.JPG

3座位

IMG_6673.JPG

2座位

IMG_6675.JPG

洗手台

IMG_6677.JPG

廁所

IMG_6679.JPG

廁所

IMG_6692.JPG

GREEN CAR

2+2

IMG_6693.JPG

GREEN CAR

IMG_6694.JPG

GREEN CAR

IMG_6713.JPG

廣告

IMG_6728.JPG

車票

IMG_6733.JPG

星巴克冰焦瑪

IMG_6735.JPG

夥伴有畫微笑欸

IMG_6738.JPG

很可愛

IMG_6742.JPG

0系新幹線+星巴克焦瑪

這是早餐喔,哈哈!

IMG_6745.JPG

好可愛的列車

初代新幹線欸!

IMG_6752.JPG

好可愛的列車

初代新幹線欸!

IMG_6758.JPG

IMG_6759.JPG

可愛

IMG_6760.JPG

OPEN

IMG_6761.JPG

有張車票

哈哈

IMG_6762.JPG

內容物

IMG_6766.JPG

嗯~很不錯欸!

IMG_6769.JPG

炸蝦

IMG_6771.JPG

有調味,好吃欸

IMG_6774.JPG

炸雞塊

IMG_6775.JPG

忘了是什麼,哈哈

IMG_6777.JPG

肉排

IMG_6780.JPG

日本國旗魚板:﹞

IMG_6781.JPG

義大利麵

IMG_6782.JPG

好吃又豐盛又美觀

這個便當很小朋友取向欸!

IMG_6785.JPG

超讚的享受!

IMG_6794.JPG

沿途風光

IMG_6798.JPG

沿途風光

IMG_6803.JPG

沿途風光

IMG_6821.JPG

大阪到啦

IMG_6824.JPG

新大阪

 

 

◎延伸閱讀:日本列車之旅

特殊觀光列車

「とれいゆ つばさ」足湯列車,邊搭車邊泡足湯真的太讚了!

太可愛太犯規之神奇寶貝列車‧POKÉMON with YOU トレイン キハ100系

我的媽啊也太可愛之哆啦A夢列車

富士急行--富士山ビュー特急

超景踴子號(スーパービュー踊り子号)‧踴子號

Resort白神號 リゾートしらかみ「橅」

Resort 實(Minori)號リゾートみのり

特急草津號

嵯峨野 トロッコ列車

タンゴエクスプローラー﹝大阪→天橋立﹞

哆啦A夢海底列車、青函海底隧道 ←現已停駛

富良野薰衣草特快號

特急列車

サンダーバード雷鳥號﹝大阪-金澤﹞

特急白鳥號

特急超級北斗號﹝281系﹞

彩繪列車

鬼太郎列車

柯南列車

近鐵-平城遷都1300年紀念彩繪列車

空港特急

N'EX

Skyliner

はるか

南海電鐵ラピートRapit 

星際大戰塗裝ラピート←星戰迷必搭

新幹線

現美新幹線

北海道新幹線H5

北海道新幹線E5

EVA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幹線

北陸新幹線

山形新幹線

長野新幹線

東北新幹線

上越新幹線E2

上越新幹線E4‧雙層新幹線

東海道新幹線‧700系

東海道新幹線‧ひかり 300系

山陽新幹線‧こだま‧0系  天啊!我竟然搭過0系列車!!太感動了!!

山陽新幹線‧ひかりレールスター‧700系

山陽新幹線‧ひかり‧300系

新幹線アクセス用列車

はこだてライナー

 

◎延伸閱讀2:

2016夏日本 ‧ 關東.東北.北海道.中部.近畿大縱走之旅

 

◎相關連結:

東海道新幹線 維基百科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