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是去年﹝2011﹞的台中遊記。哈哈,拖到現在才寫...﹝當時怎麼那忙啊...只寫了一篇導讀就沒了...哈...﹞

當時只寫了這篇→台中三日遊美食之旅--朋友還是老的好!

但明明就大吃大喝大玩超多美食及景點,怎麼只寫了篇前言就沒了...!?  這幾天要加油,把這些食記、遊記都補起來,哈!

第一篇,就是這篇「堂本麵包店」啦。

話說韜爸韜媽韜韜到高鐵台中站載我一進市區,第一站就是「堂本麵包店」。齁齁,怎麼知道我超愛吃麵包,哈哈!

根據韜爸打聽,這間「堂本麵包店」的師傅,是吳寶春師傅的師傅欸! 所以特地帶我來嘗鮮的啦!


怎麼辦!?我對胖﹝麵包﹞超沒拒絕力!!﹝連在市府轉運站轉車,都一定會到阪急樓下買麵包,哈!﹞

不小心就買超多,因為...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好滿足啊,哈哈!



ps.剛剛查了一下,今年(2012)我也是在228連假去台中韜韜家玩哩!!怎麼這麼巧啊!?﹝我好像一年就去台中玩這麼一次哩!! 這樣不行,今年要增加才是,呼叫王鼻兒,等你們從香港回來,我要去台中大吃大喝大玩喔,哈!!﹞

2012台中遊記→朋友還是老的好之228連假台中三日遊



下一張(熱鍵:c)

堂本麵包店

據說是吳寶春師傅的師傅開的喔

下一張(熱鍵:c)

怎麼辦!?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怎麼辦!?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波羅欸

怎麼辦!?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喔,有玫瑰荔枝麵包

果然有關係!嘻!!

下一張(熱鍵:c)

哇,看起來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買了超多麵包,哈!

沒辦法,每個看起來都超好吃!



阿也真的很好吃說!!

一下子就嗑光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