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唱歌啦~~  自從520後,台灣經濟突然起飛,景氣一片大好,人民信心滿滿,接受高所得時代的來臨。  因為馬上就要年所得3萬美金了...  越想越覺得恐怖...這麼多錢﹝百萬年薪ㄟ﹞   來唱個歌慶祝一下好了...  ﹝哈哈~~其實是很久沒唱歌了...忍不住就跑去唱歌了啦...唱歌是不需要理由的...﹞

現在去好樂迪唱歌很便宜ㄟ!  我們有收到好樂迪的簡訊說可以減300元﹝秀出簡訊即可﹞,我們那天唱了4小時,才不到300元﹝每人﹞,還含輕鬆吧、清潔費、服務費...等,有夠便宜的啦!

可能是年紀大的關係,聽到要唱4個小時突然有點腿軟...怎麼那麼久...﹝哈~﹞﹝想到以前大學時,唱整個通霄沒問題ㄟ,都從晚上7點唱到隔天7點說...然後一樣很有power的去上課...哈~﹞

而且可能真的是年紀大的關係,那個新歌list上的歌,沒有一首會唱!!﹝想到以前和年紀比較大的同事出來唱歌,他們每次點歌都說「哇~~我沒有一首新歌會唱ㄟ~~都沒聽過~~」   那時我還想說他們也太誇張了吧!!沒一首會唱!?  沒想到...現在也輪到我了...﹞

因為4小時很久,最後甚麼老歌都跑出來了...實在是很好笑!


偶爾去好樂迪喊一喊不錯喔! 憂鬱症比較不會找上身啦!


下一張(熱鍵:c)

↑羅東好樂迪

回上一層(熱鍵:b)

↑唷~~怎麼那麼多人~~~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在推獅樂冰

這個會有人想點嗎? 1桶剉冰要158元!?  只有台北人會點吧...齁~

下一張(熱鍵:c)

↑休息等待區

下一張(熱鍵:c)

↑包廂

下一張(熱鍵:c)

↑輕鬆吧

下一張(熱鍵:c)

↑包廂內部~

下一張(熱鍵:c)

↑齁齁~~來點歌啦~~

哈哈~~超久沒唱啦~~  很HIGH~~

下一張(熱鍵:c)

↑國語新歌排行榜~

來看看~~你有幾首會唱?

大部分是連聽都沒聽過ㄟ~ 哈~~

下一張(熱鍵:c)

↑好像是吳克群的新歌

下一張(熱鍵:c)

↑歡樂吧的2樣主餐......無言...

下一張(熱鍵:c)

↑歡樂吧的2樣主餐......無言...

下一張(熱鍵:c)

↑點「你是我的眼」,嚇一跳,是新版的MVㄟ~~

之前唱的時候是風景畫面說~

現在有蕭煌奇本人哩

下一張(熱鍵:c)

↑喔~~男主角我知道...是van...

之前好像提過了,知道van是因為xen的關係,所以覺得有點親切感啦~哈~~﹝完全不認識本人﹞

下一張(熱鍵:c)

↑你是~我~~的~~~眼~~~~~

下一張(熱鍵:c)

↑給van個特寫...哈~

下一張(熱鍵:c)

↑哈哈~~歌手列表還有陳水扁ㄟ~~  哈~嚇到我了~~~

﹝看來4小時真的很長,我竟然無聊到按歌手list來看﹞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歌手」陳水扁的歌...哈~

下一張(熱鍵:c)

↑也點了王菲的我願意﹝第一張專輯喔~當時她叫王靖雯~﹞

哇~~這青澀的模樣~

下一張(熱鍵:c)

↑哈哈~~也點了已經退出香港演藝圈的陳冠希的歌~

「記得我嗎」...好諷刺的歌名啊...

下一張(熱鍵:c)

↑但...都不會唱...

點來緬懷一下...哈!

下一張(熱鍵:c)

↑也唱了手牽手  ﹝因為川震﹞

下一張(熱鍵:c)

↑記得之前唱「手牽手」

明明是群星的MV啊~

現在怎麼變成一堆外國人畫面啊...很怪...

下一張(熱鍵:c)

↑還唱了「明天會更好」

下一張(熱鍵:c)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下一張(熱鍵:c)

↑既然講到大合唱曲

當然不能不唱「飛龍在天」啊!!

氣勢磅礡!慷慨激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