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來到新宿東口街頭,才逛一下下就得結束了啦~~  嗚嗚~~~

集合後,導遊說要帶我們去吃晚餐啦~~    

結果導遊一直帶我們在新宿的地下街亂亂晃,亂無目的的走就算了,最後竟然就叫我們在一個百貨公司的地下超市閒逛,逛了有10幾20分吧~    這個在地下街亂走加上在超市閒逛的時間,加起來就超過半小時啦~~    厚~~那幹麻剛剛不讓我們在東口好好逛.....氣死我啦!!我最重要的GAP都還沒去!三越也沒逛到!﹝要買人家托我買的BURBERRY包和方巾啦~~﹞

所以說我討厭跟團就是這樣...哼哼!  ﹝哈哈~~這句話又出現了...相信我,它在這次的遊記中會出現很多遍!﹞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們的晚餐就是在這棟大樓6樓的「新宿グルメ王」吃的。是「食べ放題」。

在地下街亂走了好久,導遊帶我們來用餐啦~~    這個地方我沒來過ㄟ~~    看來好像都是跟團的才會來這裡用餐。﹝後來上去吃,發現真的都是團客來用餐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們就是在這裡用晚餐的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哈哈~~吃到飽ㄟ~~~

到日本的第一天,第一餐,就吃得這麼好~~~    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日本的物價貴到殺人放火的地步,能在日本吃到飽,可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ㄟ~~    所以大家都吃了很多!﹝好啦~~我承認是在說我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用餐環境

除了很多料理吃到飽以外,還有烤肉、火鍋,也都是吃到飽!!這一餐真的好恐怖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大家都挺了個大肚子,吃完出來,剛好發現旁邊的神社舉辦廟會活動,齁齁~~怎麼這麼巧!

正巧躬逢其盛,都然要去看一看,湊湊熱鬧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看!!有沒有很有日劇中夏日慶典的氣氛...

我們是真的參與其中喔,哈哈!!﹝忍不住得意了起來...不要打我啦......﹞

覺得這次跟來的小朋友好幸福喔~~  以前我們都是在日本漫畫或日劇中看到男女主角一起參加夏日慶典,然後...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接著...這個那個......最後...這樣那樣.........    

﹝我是說2人約好用功讀書,最後終於考上東大啦!!.........不要想歪了...嘻~﹞

這些漫畫和日劇中的經典畫面,讓我從以前就對參加日本的夏日慶典感到期待ㄟ~~   可是,等到有機會來了,年紀都大了,都已經不是學生身分了,就沒有那種浪漫的感覺嚕...

這次來的小朋友都還是學生,就可以實際體驗我們以前只能在漫畫中看到的情景,真的是很讚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喔~~也有遊戲可以玩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不過我看不出來怎麼玩ㄟ~    撈球嗎?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祭典表演

這個很熱鬧ㄟ~~   哈哈~~  真的好有夏日慶典的氣氛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樓上還有人在打鼓ㄟ~~   真的好震撼!

很精采的慶典表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當然也有夏日慶典必有的炒soba麵嚕~~

有沒有很有氣氛~~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厚~~這張也很有日本夏日祭典的氣氛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遇到穿浴衣的可愛美眉~~    

林小宏一直想找他們搭訕說...哈~~  ﹝咦~我沒說出什麼不該說的話吧......﹞

其實遇到很多穿浴衣的可愛眉啦~  不過都不好意思請她們拍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晚上住這裡喔~

欣賞完廟會活動,一上車,就直奔飯店了。也代表今天的活動結束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飯店隔壁是一棟很大的綜合設施,有百貨公司、3C賣場......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有丸井百貨ㄟ~~    不過我們太晚到了,已經關了~~

回飯店後,大家都很安分的開始休息了。

不過,既然被我瞄到隔壁有賣場,哈哈~~那我怎麼能在飯店裡虛擲青春,所以我跑出去晃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嘻嘻~~還好3C賣場開得比較晚~~   很興奮的進去逛啦~~

整整3層樓,好大的賣場啊~~    逛起來好舒服~~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百貨公司前廣場有人在表演ㄟ~   自彈自唱~

加油!祝她能成為明日之星喔!!

﹝現在日本當紅的WaT也是在街頭自彈自唱起家的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回飯店前,買了一杯星巴克的焦糖馬其朵犒賞自己...嘻!

我真的很愛喝星巴克ㄟ~



↑這就是我們住的房間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從房間看出去的夜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從房間看出去的夜景






05日本東北行第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