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96.JPG

 

從大阪到關西空港,搭鐵道的話,有JR和南海兩種選擇。我比較常搭南海﹝尤其後來比較常住新今宮後﹞。

這次也是搭南海電鐵的特急ラピート到關空。有特意選星際大戰塗裝的ラピート唷!﹝價錢一樣,當然要選特別的 XD﹞

ラピート本來就很酷﹝原塗裝是深藍色﹞,現在星際大戰塗裝,黑色的塗裝讓它更酷了!!真的是讓人看到就一直叫啊!哈哈!

 

真的 太 酷 啦 !!!

 

除了全黑塗裝很酷+充滿神祕感外,車身外也有星際大戰主角們塗裝,讓整台列車更有特色,也讓搭乘更有趣了!!

真的覺得日本的企畫和廣告超強的!!﹝我覺得這星際大戰塗裝ラピート,一定有吸引到原本不是南海的乘客或原本習慣搭JR的乘客,至少這麼一次改搭星際大戰ラピート進出關空--市區間﹞

搭到這輛星際大戰ラピート,讓原本只是一般的市區到關空的車程,變得整個情緒很HIGH,很開心!哈!

進到車廂裡,車門、隔板、地板,也都有星際大戰塗裝喔! 然後在某節車廂,還有R2D2喔!!別忘了去找他合照:﹞

南海電鐵有用心,希望之後還可以搭到其他特殊塗裝的ラピート!!!

﹝之前也有搭過樂桃PEACH塗裝的ラピート,也是超HIGH的啦!﹞

 

IMG_9927.JPG

南海電鐵難波站

西底~和難波高島屋共構

IMG_9929.JPG

買票

IMG_9930.JPG

這次的車票

IMG_9931.JPG

月台

喔~星際大戰ラピート已經停在那裡了!

IMG_9330.JPG

哇哇哇!

全黑塗裝好酷啊!!!

我覺得黑色比藍色更適合ラピート欸!哈哈!

IMG_9935.JPG

車頭

真的超酷的啦!

IMG_9939.JPG

光劍與黑武士

哇!星際大戰塗裝!

真的很酷!

IMG_9940.JPG

星際大戰

是配合 原力覺醒 上映的特別塗裝

IMG_9942.JPG

女主角

BB-8

IMG_9943.JPG

停在月台上

很酷的星際大戰塗裝ラピート

IMG_9945.JPG

男主角

IMG_9947.JPG

 

IMG_9948.JPG

C-3PO

IMG_9950.JPG

丘巴卡(Chewbacca)

IMG_9953.JPG

IMG_9955.JPG

 

IMG_9956.JPG

 

IMG_9958.JPG

 

IMG_9959.JPG

 

IMG_9962.JPG

黑武士

這光劍好酷啊!好長!

IMG_9970.JPG

很長的光劍

IMG_9973.JPG

星際大戰塗裝讓ラピート增色不少啊!!

IMG_9969.JPG

車頭

IMG_9975.JPG

車廂內車門也有塗裝

IMG_9976.JPG

隔板也有塗裝

IMG_9977.JPG

好酷

IMG_9978.JPG

每節車廂都有喔!

IMG_9331.JPG

這節車廂有R2D2

可愛:﹞

IMG_9979.JPG

車子內裝

也滿舒服的

IMG_9980.JPG

地板也是星際大戰塗裝喔!

IMG_9983.JPG

座椅

IMG_9994.JPG

吃好吃泡芙 XD

ほっぷしゅうくりーむ

IMG_9997.JPG

關西空港到了!

IMG_9996.JPG

星際大戰塗裝真的很讚!

超酷!

IMG_9998.JPG

關西空港

 

 

 

◎延伸閱讀:

【07Japan】Day1.5 走!來去大阪啦!南海電鐵ラピートRapid ←原深藍色塗裝

樂桃航空塗裝ラピート

 

◎延伸閱讀:日本列車之旅/日本鐵道之旅

特殊觀光列車

「とれいゆ つばさ」足湯列車,邊搭車邊泡足湯真的太讚了!

太可愛太犯規之神奇寶貝列車‧POKÉMON with YOU トレイン キハ100系

神奇寶貝皮卡丘列車‧POKÉMON with YOU 2017年5週年版

我的媽啊也太可愛之哆啦A夢列車

富士急行--富士山ビュー特急

和歌山電鐵 梅星列車 玩具列車

由布院之森

A列車で行こう﹝熊本→三角﹞

A列車で行こう﹝三角→熊本﹞﹝含天草賞豚﹞

超景踴子號(スーパービュー踊り子号)‧踴子號

津輕鐵道 ストーブ列車﹝暖爐列車﹞

Resort白神號 リゾートしらかみ「橅」

Resort白神號リゾートしらかみ「青池」

Resort 實(Minori)號リゾートみのり

阪急電鐵「京とれいん」

太宰府観光列車「旅人 -たびと-」

嵯峨野 トロッコ列車

タンゴエクスプローラー﹝大阪→天橋立﹞

富良野薰衣草特快號

超可愛的熊貓列車!パンダくろしお熊貓黑潮號!﹝和歌山→天王寺﹞

哆啦A夢海底列車、青函海底隧道 ←現已停駛

特急列車

特急草津號

はしだて橋立號﹝京都-天橋立﹞

サンダーバード雷鳥號﹝大阪-金澤﹞

特急白鳥號﹝函館→青森﹞

特急超級北斗號﹝函館→登別 2016﹞

特急超級北斗號﹝札幌→函館 2019﹞

MIDORI特急

かもめ﹝海鷗號﹞

JR四國特急いしづち﹝特殊塗裝 台鐵EMU800﹞ ‧ 高松→松山

JR四國特急しおかぜ ‧ 松山→岡山

快速列車

快速シーサイドライナー﹝Seaside Liner﹞﹝佐世保→長崎﹞

彩繪列車

くまモン熊本熊列車﹝熊本電鐵﹞

くまモン熊本熊列車﹝肥薩おれんじ鉄道﹞

鬼太郎列車

柯南列車

近鐵-平城遷都1300年紀念彩繪列車

空港特急

N'EX

Skyliner

はるか

KITTY はるか

南海電鐵ラピートRapit

樂桃航空塗裝ラピート

星際大戰塗裝ラピート←星戰迷必搭

名鐵Centrair

新幹線

現美新幹線

EVA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幹線

HELLO KITTY新幹線列車

北海道新幹線H5﹝新函館北斗→新青森 2016﹞

北海道新幹線E5﹝東京→新函館北斗 2016﹞

北海道新幹線E5﹝新函館北斗→新青森 2019﹞

北陸新幹線

山形新幹線

秋田新幹線

長野新幹線

東北新幹線

上越新幹線E2

上越新幹線E4‧雙層新幹線

東海道新幹線‧700系

東海道新幹線‧ひかり 300系

山陽新幹線‧こだま‧0系  天啊!我竟然搭過0系列車!!太感動了!!

山陽新幹線‧ひかりレールスター‧700系

山陽新幹線‧ひかり‧300系

九州新幹線‧さくら

九州新幹線‧さくら﹝「元氣!九州!」特殊彩繪﹞

九州新幹線‧つばめ

新幹線アクセス用列車

はこだてライナー

地鐵

東京地鐵銀座線特別仕樣車

寢台列車

サンライズ瀨戶﹝東京→高松﹞

普通車

京都丹後鐵道ワンマン

特殊

トレインホステル北斗星﹝退役的寢台列車北斗星改的hostel﹞

車站

IMG_9232.JPG

絕美下灘站 ‧ 找尋我的青春18!神隱少女海中鐵道!

IMG_2345.JPG

很美的日立車站!海天一色!

IMG_2686.JPG

和歌山電鐵 貴志站 貓造型車站  貓站長

駅弁/鐵道便當

北海道新幹線列車造型便當

山形新幹線列車つばさ造型便當

北陸新幹線列車造型便當

新幹線0系列車造型便當

EVA新幹線列車造型便當

皮卡丘便當﹝東京車站﹞

熊本熊便當﹝圓﹞﹝熊本站﹞

熊本熊便當﹝方﹞﹝熊本站、東京站、新大阪站﹞

峠の釜めし﹝輕井澤站﹞

佐賀牛すき焼き便當﹝武雄溫泉站﹞

鯨魚壽喜燒便當﹝長崎站﹞

神戶牛排便當﹝新神戶站﹞

米澤牛炭火燒特上カルビ便當﹝山形站﹞

利家御膳便當﹝金澤站﹞

海膽便當﹝三陸電鐵久慈站﹞【「小海女」劇中夏婆婆所做的便當】

麵包超人便當﹝附水壺﹞﹝高松站﹞

麵包超人便當﹝圓﹞﹝高松站﹞

桃太郎桃子便當、KITTY桃太郎便當﹝岡山站﹞

妖怪手錶便當

 

◎相關連結:

南海電鐵官網

維基百科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