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69.JPG

 

喔耶,今天要到一之關,搭「神奇寶貝皮卡丘列車」啦!好HIGH好期待啊!!

那東京到一之關,東北新幹線約2個半小時的車程,在車上要幹嘛!?  既然搭列車,當然就要來個鐵道便當啊!XD

雖然應該要挑個皮卡丘便當才符合今天的主題,但之前已經吃過了﹝皮卡丘便當請點﹞。這次就挑了也是卡通主角的妖怪手錶!XD

妖怪手錶駅弁當然也是小朋友取向的,菜色的顏色有挑過,色彩繽紛看起來就很漂亮。然後菜色有炸雞塊、玉子燒、熱狗、肉排、炸物、肉燥、蛋絲、毛豆,都是小朋友超愛的菜色!

搭列車,吃鐵道便當,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尤其是在日本!

 

IMG_2331.JPG

駅弁屋 祭

IMG_2342.JPG

全國的鐵道便當,這裡都買的到喔

IMG_4094.JPG

今天來吃吃看妖怪手錶便當!

IMG_4130.JPG

東北新幹線

E5列車

IMG_4160.JPG

東北新幹線  E5列車 內裝

IMG_4144.JPG

是3+2 座席

IMG_4145.JPG

是3+2 座席

IMG_4149.JPG

有插座

可以充電

最愛這種列車XD

IMG_4151.JPG

東北新幹線  E5列車 內裝

IMG_4165.JPG

耶!要來吃鐵道便當了!

搭列車很期待這個時刻XD

IMG_4166.JPG

IMG_4167.JPG

妖怪手錶駅弁

IMG_4169.JPG

妖怪手錶駅弁

很可愛的啦!

IMG_4171.JPG

不同角度欣賞XD

IMG_4172.JPG

不同角度欣賞XD

IMG_4173.JPG

今日早餐

IMG_4174.JPG

OPEN!

IMG_4175.JPG

有附筷子和濕紙巾

IMG_4177.JPG

妖怪手錶駅弁菜色

紅、黃、綠都有

色彩繽紛

IMG_4178.JPG

妖怪手錶駅弁

IMG_4179.JPG

妖怪手錶駅弁

IMG_4183.JPG

肉燥、蛋絲

IMG_4184.JPG

毛豆

IMG_4185.JPG

肉排

IMG_4186.JPG

炸物

IMG_4187.JPG

炸雞塊、玉子燒

IMG_4188.JPG

附的筷子

IMG_4189.JPG

原本是長這樣

IMG_4190.JPG

拉出來就可以用了

這設計不錯

IMG_4191.JPG

開吃!

IMG_4201.JPG

沿途景致很美!

IMG_4206.JPG

一之關到了

IMG_4207.JPG

一之關月台

IMG_4211.JPG

一到一之關站,可愛的皮卡丘就在迎接你啦!

這是在新幹線改札口內

 

 

 

 

◎延伸閱讀:駅弁/鐵道便當

北海道新幹線列車造型便當

山形新幹線列車つばさ造型便當

北陸新幹線列車造型便當

新幹線0系列車造型便當

EVA新幹線列車造型便當

皮卡丘便當﹝東京車站﹞

熊本熊便當﹝圓﹞﹝熊本站﹞

熊本熊便當﹝方﹞﹝熊本站、東京站、新大阪站﹞

峠の釜めし﹝輕井澤站﹞

佐賀牛すき焼き便當﹝武雄溫泉站﹞

鯨魚壽喜燒便當﹝長崎站﹞

神戶牛排便當﹝新神戶站﹞

米澤牛炭火燒特上カルビ便當﹝山形站﹞

利家御膳便當﹝金澤站﹞

海膽便當﹝三陸電鐵久慈站﹞【「小海女」劇中夏婆婆所做的便當】

麵包超人便當﹝附水壺﹞﹝高松站﹞

麵包超人便當﹝圓﹞﹝高松站﹞

桃太郎桃子便當、KITTY桃太郎便當﹝岡山站﹞

妖怪手錶便當

 

◎延伸閱讀2:

2018冬‧關東、中部、東北、四國、中國、近畿超精彩之旅!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sakaleo 的頭像
osakaleo

osakaleo的部落格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