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從東京回台,是搭捷星日本,這是我第一次搭捷星日本,所以滿期待的!!﹝捷星亞洲則搭過N遍了﹞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awson最近推出了草莓三明治,應該是冬天期間限定的。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搭乘國光客運前往成田機場!!??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蛇骨湯是淺草地區很有名的錢湯,很有歷史了,之前就很想來體驗看看了,這次,終於找到時間來泡啦!耶!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池袋站好多好吃的小東西欸! 有
BAKE CHEESE TART起司塔、
DOU生銅鑼燒還有這篇要介紹的RINGO蘋果派。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米其林指南東京一公布,哇,又再一家拉麵奪下米其林一星啦!!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晚住宿淺草BUNKA HOSTEL。淺草可能國外觀光客很多,所以近年來,興起大量青旅,而且都是很有設計感的青旅!﹝我很愛住設計青旅欸 XD﹞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看到這個睡眠水的廣告,就很想喝喝看!﹝我真的有入睡困難的困擾,超難入睡的,都要翻一小時以上才能入睡XD 而且很難深眠﹞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上回到淺草用餐。後來挑了葵丸進。﹝可能是每天進出地鐵,每天都被它洗腦,哈哈!﹞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喝完好喝的咖啡﹝
BLUE BOTTLE中目黑店﹞,接下來,嘿嘿,要來「你的名字」聖地巡禮了!!!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