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70.JPG

 
這次的香港行,有一個我很想很想吃的美食,就是--甘牌燒鵝!!!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139.JPG

 
再搭機回台前,在香港機場還有一件是想做,就是吃LADY M!XD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