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09.JPG

 

耶!今天晚上我超期待,因為,我要來吃「國產牛燒肉 あぶりや」啦!

「あぶりや」是燒肉吃到飽,阿強調的當然是國產牛(不一定是和牛喔),對於想吃日本牛的人來說,是天堂啊!XD

「あぶりや」的肉質真的有比其他家吃到飽燒肉店好(價位差不多的),可以享用美味的燒肉,好幸福啊!

日本的燒肉怎麼這麼好吃啦!!XD

 

IMG_3248.JPG

又來看綾瀨遙了 XD

IMG_3272.JPG

「國產牛燒肉 あぶりや」在4F

IMG_3279.JPG

國產牛燒肉 あぶりや

IMG_3283.JPG

MENU

IMG_3291.JPG

啤酒

IMG_3293.JPG

IMG_3297.JPG

IMG_3300.JPG

好好吃!!

IMG_3302.JPG

3種部位牛肉

IMG_3306.JPG

開始烤啦!

開心!

IMG_3309.JPG

超香的啦!!

IMG_3311.JPG

好~好~吃~~啊!!!

買尬的!

IMG_3312.JPG

牛肉

(這部位是橫膈膜嗎?)

IMG_3313.JPG

超好吃!!

IMG_3314.JPG

豬頰肉

(這個台灣把它叫做松阪豬←阿實際上當然是沒這個稱呼啦)

IMG_3315.JPG

超好吃的啦!

IMG_3320.JPG

韓式豆腐鍋

IMG_3321.JPG

韓式豆腐鍋

這個也好喝!

IMG_3323.JPG

生菜沙拉

IMG_3330.JPG

泡菜

IMG_3338.JPG

可樂

IMG_3326.JPG

壽喜燒牛

這名字是不是很特別?

就是和吃壽喜燒鍋的牛肉一樣的吃法

沾生蛋

IMG_3341.JPG

壽喜燒牛

IMG_3342.JPG

壽喜燒牛

IMG_3345.JPG

沾生蛋

好好吃!

IMG_3364.JPG

牛肉

IMG_3365.JPG

肩胛肉

一整塊牛排欸

IMG_3373.JPG

牛排

IMG_3379.JPG

牛排

IMG_3417.JPG

生菜

IMG_3421.JPG

冰淇淋

IMG_3437.jpg

收據

IMG_3458.JPG

綾瀨遙固力果看板

 

 

◎延伸閱讀:燒肉

日本

高山 飛驒牛 丸明

俺の焼肉.一頭牛﹝銀座9丁目﹞

敘敘苑燒肉 ‧ 東京晴空塔ソラマチ30F ‧ 高空燒肉

房家燒肉﹝上野﹞

燒肉ライク﹝上野﹞

國產牛燒肉 風風亭﹝新宿﹞

葵や 燒肉﹝秋葉原﹞

國產牛燒肉 あぶりや﹝大阪千日前﹞ 2014

國產牛燒肉 あぶりや﹝大阪千日前﹞ 2018

榮華亭燒肉﹝大阪道頓堀﹞

風風亭燒肉﹝大阪道頓堀﹞

コッテジ 韓式燒肉 (大阪)

チデロ 韓式燒肉 (大阪)

達摩成吉思汗烤肉 本店﹝札幌﹞

達摩成吉思汗烤肉 4.4店﹝札幌﹞

達摩成吉思汗烤肉 5.5店﹝札幌﹞

大黑屋成吉思汗烤肉﹝旭川﹞

もとぶ牧場 (那霸)

燒肉きんぐ(燒肉王)(那霸)

牛舌

善治郎牛舌﹝仙台﹞

利久牛舌﹝仙台﹞

伊達の牛たん﹝仙台﹞

利久牛舌﹝東京﹞

和牛

近江牛 ティファニー (近江八幡)

神戶牛 モーリヤ (神戶)

神戶牛 ステーキランド (神戶) 2013

神戶牛 ステーキランド (神戶) 2014

米澤牛 登起波 (米澤)

佐賀牛 季樂 (佐賀)

飛驒牛 丸明 (高山)

但馬牛 岩石屋溫泉旅館 (城崎溫泉)

今半 壽喜燒 (東京人形町)

宮崎牛牛排便當(宮崎)

串燒

鳥貴族 大阪心齋橋 2014

鳥貴族 上野廣小路店 2014

鳥貴族 上野昭和通店 2015

鳥貴族 京都烏丸店 2015

鳥貴族 大阪道頓堀 2019

燒丼

道頓堀肉劇場﹝大阪道頓堀﹞

豚丼一番 北海道番屋 ﹝東京人形町﹞

天地人 豚丼﹝難波日本橋﹞

岩屋肉劇場﹝神戶﹞

韓國

新村 站著吃烤肉﹝首爾﹞

味贊王鹽烤肉 (釜山)

新加坡

沙嗲串燒 克拉碼頭

台灣

醐同燒肉夜食 胡同燒肉5號店(NEO19)

乾杯燒肉 (信義ATT店)

乾杯燒肉 (中山店)

燒肉LIKE(焼肉ライク) ﹝京站﹞

鐵火燒肉﹝微風台北車站﹞

新村站著吃烤肉﹝台北﹞

Honey Pig 韓式烤肉﹝台北﹞

兩班家﹝信義三越A9﹞

牛角炭火燒肉(台北)

屋馬 燒肉﹝台中中友店﹞

屋馬 燒肉﹝台中文心店﹞

新橋燒肉屋﹝竹北﹞

東大門韓國烤肉料理館﹝台南﹞

東港強 和牛燒肉﹝羅東﹞

駒日式燒肉﹝羅東﹞

千兵衛﹝羅東﹞

阿根廷烤肉餐廳﹝礁溪﹞

燒肉吉室 (宜蘭)

高麗園 韓式銅盤烤肉﹝新月廣場﹞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Ⅱ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Ⅲ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Ⅳ

艾澤拉斯 七星潭小酒館﹝花蓮﹞

疆子烤肉堂﹝台北﹞

紅蜻蜓燒烤﹝台北永康街﹞

居食屋和民

林北烤好﹝羅東﹞

烤肉風味﹝羅東夜市﹞

雞城特烤﹝羅東夜市﹞

龘 烤肉風味-中山西街﹝羅東﹞

路邊烤肉﹝羅東﹞

勁燒 平價炭烤﹝羅東﹞

梁大胖碳烤﹝羅東﹞

泰山烤肉之家﹝宜蘭﹞

來來釣蝦場﹝五結﹞

 

 

◎延伸閱讀:

2014四國東北關東中部關西中國九洲超精采之旅!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