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才陪日本朋友去吃串門子烤肉,這天馬上又陪香港朋友來吃阿根廷烤肉啦!!哈哈!!

這個阿根廷烤肉採預約制,所以要去吃之前,要先打電話預約喔! 我們這次會去,就是因為YA同學吃過覺得不錯,所以選了這間餐廳的啦!  這間餐廳在高速公路旁,位在很偏僻的鄉間小路,如果不是朋友吃過帶我們來,我們可能不會知道這間餐廳哩。

老闆是從阿根廷回來的﹝是台灣人,之前在阿根廷定居、做生意。現在又再回到台灣來定居了。﹞ 因為在阿根廷就是開餐廳的,所以回來後,就開起阿根廷烤肉餐廳啦!!

老闆說在阿根廷,主食就是烤肉哩!!﹝這裡的烤肉指的是牛排、羊排、豬排那種啦,不是台灣那種薄、小肉片的烤肉﹞

阿這裡用餐是套餐制,也就是說,點了後,就等上菜就可以,哈哈!﹝有600、800、1000幾種。我們點的是800的。/人﹞

第一道是阿根廷餃,欸!!這個很好吃欸!! 我應該是第一次吃到,酥脆的外皮,加上內餡﹝不會形容欸,應該是碎肉+什麼...很香說...﹞...哇,真的很好吃!!

湯之後,主菜--烤肉就上啦!! 哇,很香欸!!!

阿根廷式的烤肉的確是不錯吃!!﹝應該也是跟肉本身好不好吃有關係啦,哈!﹞  雖然份量不多,但要吃飽沒問題,是有飽的感覺。 阿也不錯吃,是可以推薦的餐廳。﹝只是800也不便宜啦!有人可能會覺得吃不多!﹞
 
想在宜蘭吃到道地的阿根廷烤肉,絕對要來試試唷!


下一張(熱鍵:c)

阿根廷烤肉

就位在田野中的一處民宅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阿根廷烤肉餐廳

下一張(熱鍵:c)

GO,進去用餐摟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阿根廷烤餃

下一張(熱鍵:c)

阿根廷餃

看起來就很好吃...哈!

下一張(熱鍵:c)

阿根廷餃沾的料

也是很特別說!

下一張(熱鍵:c)

阿根廷餃

哇~好誘人!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阿根廷餃斷面秀!

好喝!

下一張(熱鍵:c)

南瓜湯

下一張(熱鍵:c)

生菜沙拉

下一張(熱鍵:c)

生菜沙拉近拍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烤肉登場!!!

全部裝在一起,很壯觀!

下一張(熱鍵:c)

豬肉

好香!


下一張(熱鍵:c)

牛肉

好香啊!

下一張(熱鍵:c)

阿根廷香腸

下一張(熱鍵:c)

羊排

也是很香哩

下一張(熱鍵:c)

腸子

忘了是哪個動物的

也是有種特殊的香氣,滿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豬肉+牛肉

下一張(熱鍵:c)

青椒、筊白筍

下一張(熱鍵:c)

阿根廷香腸

和台式香腸很不一樣說

下一張(熱鍵:c)

阿根廷香腸

未到滿重的,我覺得有點小鹹

下一張(熱鍵:c)

牛肉!

喔!這個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羊肉

也是很好吃欸!

下一張(熱鍵:c)

菇類,也是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豬肉

好吃欸!

下一張(熱鍵:c)

麵包

應該是出餐順序錯了,這個應該是在湯那個時候要上的吧!?

怎麼會吃完肉還上麵包...呵呵...

下一張(熱鍵:c)

甜點

還不錯吃欸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老闆會出來各桌拉小提琴欸!

很不錯!


 


◎店家資訊:

宜蘭縣礁溪鄉踏踏路52-1號
採預約制
03-988-5021
0939-031-224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