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和民新月店在10/15﹝五﹞開幕了!!  嘿嘿,沒想到和民會進駐宜蘭,趕快嚐鮮去!﹝大家消息都很靈通,我們還等了半小時以上才進去哩...﹞

之前在台北凱薩2F吃過,覺得滿不錯的!  不是說什麼好吃到不行的五星料理,但就滿有日式居酒屋的感覺,提供些日本庶民小吃,算滿好吃的!﹝也就是口味都OK啦!﹞

這次吃,還是覺得滿不錯的! 口味都很OK! 沒有雷!

倒是服務方面有待加強。﹝非常需要加強,日本企業來台灣變這樣,很不可思議!﹞

服務生端茶水上桌時,一個不小心把水打翻﹝從托盤上4杯水直接撥灑下來﹞,有一杯水就直接倒在我大腿上。我穿的是牛仔褲,所以也不以為意﹝反正是牛仔褲嘛...很耐操的...﹞,就自己擦一擦。服務生是真的很不好意思,也有一直說抱歉﹝但就僅止於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沒有其他處理或慰問...拖地和擦桌子都沒弄到乾,地板是濕的,餐食上桌時桌子都還有水,我們是自己用衛生紙把桌子擦到完全乾﹞﹝後來茶重新端上來後,我喝了一口,才發現原來茶這麼燙!難怪剛服務生一直說不好意思...原來燙成這樣。還好我穿牛仔褲,當時只覺得溫溫的...不然茶潑下來時應該會燙到大叫出來吧!!﹞

光是把茶潑到客人身上燙到客人﹝是沒燙傷啦,因為我穿牛仔褲只有溫溫的感覺﹞及弄髒衣物,這點就很嚴重了!!

不過...和民的處理就只有服務生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我當下也沒說什麼,就想說要看你們怎麼處理...

結果...真的就完全沒處理...  去結帳也沒說免收服務費、打折或這頓不用錢之類的...也沒問衣物需要送洗費嗎...﹝雖然是牛仔褲,一件也是要3.5k欸...。是不是消費者必須是貴婦,然後得穿BURBERRY才需要賠...﹞

我真的覺得很離譜...

這就是台灣消費者的悲哀...

你只要不吵!不大叫:「叫你們經理出來!」不拍桌!不大聲嚷嚷!!

你就是活該倒楣,店家不會主動做任何道歉動作﹝如打折或這頓由店家買單←因為店家的不小心造成客人用餐的不方便及不開心、衣服送洗費...等。﹞  一個日本餐廳,來台灣就墮落得這麼快!很令人意外!﹝或者我該說:「不意外!」﹞

身為台灣消費者,我們不能很有氣質的用餐,等待店家如何做出道歉。﹝在日本發生這種事,除了店經理90度鞠躬外,這頓不用錢是最低的道歉,通常不收錢後,還會再補上禮物。﹞

-----

我覺得很無奈...也沒有要討拍的意思...

請各位網友不要留言:「不爽不要吃!」或「幹嘛結帳時不跟店家反映,現在才上來說一堆有的沒的...」


我說了嘛...我只是想知道店家會如何處理,如果是不吵不鬧氣質型的客人的話......

﹝現在證明了是活該倒楣...哈!﹞

﹝難道在台灣用餐,就要會拍桌子、大叫,才能得到應有的賠償...我們不能好好的用餐,好好的接受店家的歉意嗎...←這裡的歉意指的是店家主動做出的賠償措施而非口頭道歉...﹞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韓式石鍋拌飯

下一張(熱鍵:c)

和民沙拉

下一張(熱鍵:c)

和民沙拉

下一張(熱鍵:c)

和民沙拉近拍

下一張(熱鍵:c)

和風牛小排

下一張(熱鍵:c)

和風牛小排近拍

下一張(熱鍵:c)

特上綜合壽司

下一張(熱鍵:c)

特上綜合壽司近拍

下一張(熱鍵:c)

特上綜合壽司近拍

下一張(熱鍵:c)

刺身

下一張(熱鍵:c)

刺身近拍

下一張(熱鍵:c)

石鍋牛肉胡椒拌飯

這是新菜色,還滿好吃的欸

比韓式石鍋拌飯好吃說

下一張(熱鍵:c)

雞肉相撲鍋

下一張(熱鍵:c)

雞肉相撲鍋近拍

下一張(熱鍵:c)

烏龍麵

最後再加入高湯中,打蛋,就是好吃的烏龍湯麵摟

下一張(熱鍵:c)

相撲鍋

湯頭好喝欸

下一張(熱鍵:c)

七品綜合刺身

回上一層(熱鍵:b)

豚平燒

下一張(熱鍵:c)

豚平燒斷面秀

下一張(熱鍵:c)

綜合天婦羅

下一張(熱鍵:c)

綜合天婦羅近拍

下一張(熱鍵:c)

綜合串燒

下一張(熱鍵:c)

綜合串燒近拍

下一張(熱鍵:c)

香脆炸雞

下一張(熱鍵:c)

香脆炸雞近拍

下一張(熱鍵:c)

飲料

下一張(熱鍵:c)

和民宜蘭店

回上一層(熱鍵:b)

開幕期間消費有送折價卷


這餐吃了3848元﹝7人,豪華二人套餐+豪華四人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