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2014的夏天,好像有點瘋狂!!﹝笑!﹞

因為...兩個月內,我就去了日本3次啦!﹝真的不能怪我!日本真的太好玩了!﹞

為什麼會短短兩個月中就來了3次,故事要從很久很久以說起...  從前從前...有一個叫做「遠的要命」王國... 啊~~不是啦~~這是史瑞克的故事...

 

2014四國+東北+關東+中部+關西+中國+九洲超精采之旅 每日行程整理略表

Day1:桃機→樂桃→關空→和旅居日本的台灣網友見面﹝哈!﹞→高速巴士→高松→宿ビジネスホテル パレス高松

Day2:高松→松山→松山城→坂上之雲博物館→松山城二之丸史跡庭園→少爺列車→道後溫泉→宿東橫INN松山一番町

Day3:松山→高知→高知城→坂本龍馬出生地→高知市立坂本龍馬出生町紀念館→高知縣立坂本龍馬紀念館→桂濱海邊→坂本龍馬像→弘人市場→明神丸半烤鰹魚→花火大會→宿高知HOTEL

Day4:高知→四萬十 1號→中村→騎腳踏車→商店街→四萬十川‧沉下橋→高知→高松→宿ゴールデンタイム高松﹝膠囊旅館﹞

Day5:高松→琴平→金刀比羅宮→玉藻公園﹝高松城跡﹞→栗林公園→瓦町星巴克→川福烏龍麵→JUMBO FERRY﹝夜宿船上 高松→神戶 0100~0500﹞

Day6:神戶→大阪→SUMMER SONIC﹝看五月天﹞→美國村→心齋橋筋→道頓堀→一蘭拉麵→唐吉軻德→按摩→宿朝日膠囊旅館

Day7:大阪→東京→原宿→AFURI柚子拉麵→竹下通→澀谷 ShinQs→HARBS→和日本友人見面聊天→東京→東北新幹線→八戶→宿東橫INN八戶站前

Day8:八戶→JR八戶線→久慈→喔耶~小海女之旅→搭乘三陸電鐵→海膽便當→小海女之家→小袖海濱→まめぶ汁→八戶→東橫INN吃免費咖哩飯﹝晚餐﹞→中心街→みろく橫町→宿東橫INN八戶站前

Day9:八戶→新幹線→東京→金子半之助 天ぷらめし→日本橋→六本木→哆啦A夢展→六本木之丘→朝日電視台→HARBS→東京→SUNRISE瀨戶﹝寢台列車﹞→岡山﹝夜宿車上  東京2200→岡山0600﹞

Day10:岡山→新幹線→鹿兒島中央→天文台→いちにいさん鹿兒島黑豬肉涮涮鍋→城山展望台看櫻島→鹿兒島中央→AMU Plaza→新幹線→福岡→一蘭拉麵總本店→中洲屋台→唐吉軻德→宿First Cabin

Day11:福岡→由布院之森→由布院→B-speak瑞士捲→湯之坪老街→福岡→買一蘭袋麵→新幹線→岡山→星巴克→宿東橫INN岡山東口

Day12:岡山→新幹線→名古屋→蓬萊軒本店鰻魚飯→榮→愛知縣立美術館→OASIS21→HARBS﹝全國總本店﹞→榮→世界的山將鳥羽先→宿名古屋クラウンホテル

Day13:名古屋→新幹線→大阪→心齋橋→和台灣、日本、韓國友人見面聚餐→嚇一跳驢子→美國村→FLYING TIGER→大阪城Hall→flumpool演唱會→道頓堀→金龍拉麵→宿朝日膠囊旅館

Day14:難波高島屋→鼎泰豐→無印良品→星巴克→大阪城Hall→flumpool演唱會→道頓堀→達摩串炸→北極冰品→宿東橫INN難波

Day15:USJ→哈利波特魔法園區→午餐:しゃぶ菜 壽喜燒鍋食べ放題→道頓堀→王將的餃子→凌瀨遙固力果看板→宿東橫INN難波

Day16:USJ哈利波特魔法園區→道頓堀→あふりや國產肉燒肉食べ放題→唐吉軻德回國前最後補貨:﹞→按摩→宿東橫INN難波

Day17:麵屋彩彩→道頓堀→來看白天的綾瀨遙看板:﹞→南海Rapid→關空桃機

 

 

01.jpg

搭乘樂桃抵達關西機場

02.jpg

JR高松車站

03.jpg

麵包超人鐵道便當

很可愛! 阿也意外的很好吃喔!

04.jpg

松山城

05.jpg

坂上之雲博物館

06.jpg

少爺列車﹝松山市﹞

07.jpg

道後溫泉

08.jpg

JR高知站

09.jpg

高知站前薩摩維新志士像

10.jpg

高知城

11.jpg

坂本龍馬出生紀念館

12.jpg

坂本龍馬紀念館

13.jpg

桂濱海邊

14.jpg

高知名物--カツオタタキ(半烤鰹魚生魚片)

15.jpg

高知名物--帽子麵包

16.jpg

彩繪列車 

17.jpg

中村站 

18.jpg

日本最後的清流--四萬十川

與沉下橋 

19.jpg

沉下橋

看到本尊,真的很感動!!!

屬於我的遲開的向日葵!!! 

20.jpg

麵包超人彩繪列車 

21.jpg

香川名物--骨付雞 

22.jpg

香川琴平金刀比羅宮 

23.jpg

高松城跡﹝香川﹞ 

24.jpg

栗林公園﹝香川﹞ 

25.jpg

香川名物--烏龍麵 

﹝香川縣又叫作烏龍縣﹞

26.jpg

搭乘夜船前往神戶﹝高松到神戶﹞ 

27.jpg

大阪道頓堀 

28.jpg

SUMMER SONIC

特地來看五月天的啦!!!

完成了在日本聽五月天演唱會的夢想,哈!  

29.jpg

一蘭拉麵 

30.jpg

道頓堀

﹝結果這看板幾天後就要被拆了!﹞ 

31.jpg

搭乘新幹線前往東京

34.jpg

原宿車站 

32.jpg

竹下通 

33.jpg

AFURI柚子拉麵 

35.jpg

HARBS﹝澀谷店﹞ 

36.jpg

搭乘新幹線前往八戶﹝青森縣﹞ 

37.jpg

JR八戶站 

40.jpg

三陸鐵道久慈站

﹝「小海女」劇中的北三陸站﹞

38.jpg

我的媽啊~~

啊唷喂呀我的媽啊~~~

這站前大樓,一模模一樣樣欸!!! 

39.jpg

哇~~連這廣告看板都還在 

太感動啦!!!

41.jpg

北三陸電鐵!!! 

42.jpg

久慈車站海膽便當!!!

﹝就是在劇中夏婆婆做的那個便當喔! 實際上是三陸電鐵久慈站的鐵道便當﹞ 

43.jpg

喔喔喔,就是這裡啦!!!

小海女就是在這裡潛水抓海膽啦!!!

超級無敵霹靂感動啦!!! 

小袖海岸﹝岩手縣﹞

44.jpg

喔喔喔,這就是劇中一直提到的「まめぶ汁」﹝核桃丸子湯﹞

劇中不是一直提到說味道很「微妙」嗎?

所以一直很好奇它是什麼味道!?

結果...意外的好吃啊!!!

45.jpg

JR久慈站﹝岩手縣﹞ 

46.jpg

金子半之助姊妹店 

47.jpg

金子半之助姊妹店

48.jpg

哇!超多哆啦A夢!!﹝六本木﹞ 

49.jpg

六本木之森地標 

50.jpg

參觀朝日電視台 

51.jpg

東京鐵塔

﹝是特別為哆啦A夢的特別打光喔!﹞ 

52.jpg

HARBS﹝六本木之森店﹞ 

53.jpg

搭乘sunrise瀨戶寢台列車前往岡山 

54.jpg

鹿兒島中央

鹿兒島,我回來啦!!! 

55.jpg

鹿兒島黑豬肉

真的好好吃! 

56.jpg

櫻島!!!

櫻島,我又回來了!!!

真的超感動! 

57.jpg

一蘭福岡總本店 

58.jpg

一蘭拉麵 

59.jpg

搭乘由布院之森前往由布院 

60.jpg

湯之坪老街 

61.jpg

金麟胡 

62.jpg

由布院站 

63.jpg

B-speak瑞士捲!!

超級無敵好吃!!! 

64.jpg

岡山站 

65.jpg

抵達名古屋 

66.jpg

超好吃蓬萊軒鰻魚飯 

67.jpg

oasis21與電視塔 

68.jpg

oasis21 

69.jpg

HARBS 名古屋榮總本店

這間是全國總本店唷 

70.jpg

總本店限定蛋糕 

71.jpg

名古屋名物料理 

72.jpg

名古屋名物料理--雞翅 

73.jpg

道頓堀

固力果看板工事中

大阪地標不見了 

74.jpg

大阪城hall

嘿嘿,要來聽flumpool演唱會啦!!! 

75.jpg  

票 

76.jpg

哇,第一次進來日本的室內小巨蛋

超興奮!!! 

77.jpg

大阪的夜晚少了固力果看板

真的有比較沒活力的感覺欸!哈! 

78.jpg

金龍拉麵 

79.jpg

鼎泰豐 

80.jpg

又來到大阪城hall啦!

西底~一樣是來聽flumpool的演唱會!

你辦幾場我就來幾場,哈!! 

81.jpg

好感動! 

82.jpg

票 

83.jpg

串炸

好吃! 

84.jpg

串炸! 

85.jpg

USJ!!!

衝啊!!! 

86.jpg

中午吃壽喜燒 

87.jpg

活米村

好多人啊!! 

88.jpg

霍格華茲 

89.jpg

第二天再衝USJ!!哈!! 

90.jpg

這次一早就進活米村

還是超多人!! 

91.jpg

白天的霍格華茲 

92.jpg

奶油啤酒 

93.jpg

喔喔喔!!!

今天掛上凌瀨遙的固力果看板

好可愛啊!!!

﹝我好幸運!這次舊版(拆掉前)、白布(什麼都沒有)、凌瀨遙版(施工期間限定版)3個版本都看到了。哈!﹞ 

94.jpg

晚餐吃燒肉

超好吃! 

95.jpg

白天的凌瀨遙看版

真的很可愛!哈! 

96.jpg

麵屋彩彩 拉麵 

97.jpg

關西機場 

98.jpg

回程是搭捷星

因為回程行李會很重,搭捷星比較划算 

99.jpg  

桃園機場 

我回來啦!!! 

 

 

 

ps.這次是第31次出國,第19次來日本,第10次來東京,第9次來大阪,哈!!

◎國外旅遊 旅歷表:
 
1.日本  2000    跟團    國泰  7天
2.香港  2001    自助    新航  5天
3.大阪遊學  2001    自助    日亞航  24天
4.泰國  2002    跟團    長榮  6天
5.東京  2002    自助    國泰  22天
6.巴里島 2003 自助 國泰﹝香港轉機﹞ 5天
7.東京  2003    自助    國泰  7天
8.日本南紀  2004    跟團    日亞航  6天
9.新加坡  2004    自助    長榮  4天
10.北海道  2004    自助    日亞航  8天
11.名古屋 愛知萬博 白川 高山 下呂  2005    自助    聯合航空  9天
12.日本東北、東京  2005    半自助    日亞航  8天
13.柬埔寨  2006    跟團    吳哥航空﹝遠航﹞  5天
14.俄羅斯  2006    跟團    華航+俄羅斯航空﹝香港轉機﹞  10天
15.越南  2007    跟團    越南航空  8天
16.日本關西+廣島+東京  2007    自助    長榮航空  10天
17.香港  2007    自助    長榮航空  4天
18.關島  2009    自助    華航  6天
19.英國  2009    自助    國泰+英國航空﹝香港轉機﹞  19天
20.香港  2010    自助    華航  4天
21.日本關西  2010    自助    長榮  18天
22.日本東北+東京  2011    半自助    日航﹝松山飛羽田唷﹞  6天
23.曼谷  2011    自助    荷航  7天
24.日本九州  2012    跟團+自助    華航  14天
25.東京  2012    自助    國泰  8天
26.日本關西  2013    自助    樂桃  15天
27.東京  2013    自助    酷航  4天
28.大阪+沖繩  2014    自助    樂桃  8天
29.大阪+京都  2014    自助    捷星  9天
30.東京+輕井澤+日光  2014    自助    香草  8天
31.日本四國東北關東中部關西中國九洲  2014    自助    樂桃+捷星  17天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