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50.JPG

 

這次來城崎溫泉,住的是「赤石屋」,一泊二食方案。

住溫泉旅館,很怕的就是不收單人客,幸好找到赤石屋,單人也可以入住,真的很讚!

一進房間,哇,比想像中大欸,想到一個人可以獨享這麼大的空間,忍不住的笑意啊!哈哈!

更讚的是,它給我的是面河景的房間,窗戶看出去就是河景+溫泉街景色,也太好!XD

赤石屋不只環境優、服務好,提供的餐食也很美味,但馬牛+螃蟹,整個吃得超滿足超開心的!!

赤石屋為這趟的城崎溫泉之旅加了不少分!

 

DSC00827.JPG

城崎溫泉車站

IMG_2968.JPG

城崎溫泉

DSC00524.JPG

赤石屋

這次入住的旅館

IMG_2975.JPG

赤石屋

DSC00529.JPG

GO!

DSC00531.JPG

大廳

DSC00737.JPG

大廳

DSC00741.JPG

進房間後先送上濕毛巾

DSC00743.JPG

茶、點心

DSC00748.JPG

一進門有個小玄關

再拉開門才是房間

DSC00749.JPG

房間

DSC00750.JPG

好大好舒適啊

很讚欸!

DSC00751.JPG

桌子

DSC00753.JPG

房間一角

DSC00754.JPG

有個陽台

可以坐在這裡看風景

DSC00755.JPG

有冰箱

DSC00758.JPG

往外看的風景

好LUCKY!被安排在靠風景這面!

DSC00759.JPG

窗外景色

DSC00760.JPG

有洗手台

DSC00762.jpg

有廁所

這個很讚,要上廁所不用出房間

DSC00765.JPG

房間

DSC00766.JPG

熱水瓶、茶

DSC00767.JPG

提供的毛巾、浴衣

DSC00768.JPG

浴衣

可以外出

DSC00771.JPG

旅館內也可以泡湯

DSC00772.JPG

更衣室

DSC00773.JPG

大浴場

因為住這裡,可以使用7個外湯,所以我沒有泡旅館裡的,哈哈!

DSC00775.JPG

這迴廊很溫泉旅館的FU

美!

DSC00776.JPG

日式庭院

DSC00777.JPG

大廳、休息處

DSC00779.jpg

有提供書籍

DSC00780.JPG

有販賣部

IMG_3244.JPG

晚餐在餐廳用餐

IMG_3247.JPG

晚餐

IMG_3252.JPG

螃蟹

哇!

IMG_3253.JPG

上面的蟹腳拿起來,還有這些

齁齁齁!好開心!

IMG_3254.JPG

但馬牛

喔喔喔,買尬的!

我超愛吃和牛!

IMG_3255.JPG

烤盤

IMG_3259.JPG

豆腐

IMG_3261.JPG

前菜

IMG_3283.JPG

魚、蝦、黑豆

IMG_3285.JPG

黃瓜

IMG_3263.JPG

忘了這是什麼XD

IMG_3265.JPG

刺身

IMG_3266.JPG

生魚片也好好吃!

而且量也給滿多的

IMG_3270.JPG

蕎麥麵

IMG_3273.JPG

美食當前,沒有啤酒怪怪的XD

點了瓶啤酒

【衛福部關心您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IMG_3276.JPG

啤酒放進去

嗯~畫面好看多了! : )

【衛福部關心您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IMG_3257.JPG

火鍋

一打開蓋子,喔喔喔,裡面還有螃蟹欸

本來以為只有一開始看到的那盤,沒想到一打開火鍋的蓋子,又看到一堆蟹肉

也太佛心啦!

IMG_3289.JPG

火鍋煮好了

看看這蟹肉,喔喔喔~

IMG_3300.JPG

天婦羅

IMG_3302.JPG

2隻鮮蝦天婦羅+蔬菜們

吃到這裡覺得好誇張,竟然還有鮮蝦天婦羅!XD

食材也太多、太好了吧

這個是現炸,所以是staff看你吃到某個段落後,才請廚房炸,然後才端上來

IMG_3305.JPG

茶碗蒸

IMG_3306.JPG

來烤和牛了

開心!

IMG_3314.JPG

烤和牛

IMG_3316.JPG

但馬牛

好吃!

IMG_3317.JPG

繼續烤

超香的啦

IMG_3325.JPG

火鍋

螃蟹好多XD

IMG_3342.JPG

IMG_3343.JPG

吸物

IMG_3344.JPG

漬物

IMG_3346.JPG

水果

IMG_3352.JPG

IMG_3353.JPG

用完餐來個茶很不錯!

IMG_3355.JPG

吃完的螃蟹殼

真的吃了好多蟹肉!哈哈!

IMG_3900.JPG

用完餐回到房間

床已經鋪好了

IMG_3901.JPG

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IMG_3902.JPG

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IMG_3599.JPG

隔天早晨

早安~

IMG_3569.JPG

早餐也是在宴會廳用

IMG_3574.JPG

早餐

IMG_3579.JPG

IMG_3580.JPG

味噌湯

IMG_3581.JPG

豆腐

這個好吃

IMG_3582.JPG

海苔

IMG_3583.JPG

蘿蔔

IMG_3584.JPG

漬物

IMG_3585.JPG

水果杏仁

 

IMG_3587.JPG

好吃欸!

IMG_3588.JPG

近拍

IMG_3589.JPG

生魚片

IMG_3592.JPG

IMG_3594.JPG

IMG_3586.JPG

IMG_3596.JPG

回到房間休息一下

IMG_3598.JPG

陽台

IMG_3602.JPG

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IMG_3603.jpg

費用

CP值非常高!

 

 

◎延伸閱讀:日本溫泉

秘湯、混浴

乳頭溫泉鄉 秘湯混浴之旅﹝一﹞:大釜溫泉、蟹場溫泉、休暇村溫泉﹝秋田縣﹞

乳頭溫泉鄉 秘湯混浴之旅﹝二﹞:妙乃湯溫泉﹝秋田縣﹞

乳頭溫泉鄉 秘湯混浴之旅﹝三﹞:超讚鶴之湯體驗﹝秋田縣﹞

酸湯溫泉﹝酸ケ湯温泉﹞ 千人大風呂 混浴﹝青森縣﹞

湯原溫泉 砂湯 大壩下的露天風呂 混浴 裸湯﹝岡山縣﹞

三大名泉

日本三大名泉-草津溫泉‧交通‧特急草津號‧湯畑‧溫泉街﹝群馬縣﹞

日本三大名泉-草津溫泉‧湯揉‧意外看到小鮮肉版﹝群馬縣﹞

日本三大名泉-草津溫泉‧住宿草津ホテル﹝群馬縣﹞

草津溫泉‧草津ホテル‧北陸新幹線‧輕井澤-富山﹝群馬縣﹞

日本三大名泉 下呂溫泉 露天公共浴場﹝岐阜縣﹞

日本三大名泉 下呂溫泉 湯之島館﹝岐阜縣﹞

日本三大名泉 有馬溫泉‧金之湯‧銀之湯﹝兵庫縣﹞

溫泉

山形新幹線.銀山溫泉﹝山形縣﹞

大正浪漫.銀山溫泉.溫泉老街巡禮﹝山形縣﹞

銀山溫泉.藤屋﹝山形縣﹞

銀山溫泉.藤屋.晚餐﹝山形縣﹞

銀山溫泉.藤屋.早餐﹝山形縣﹞

山形.平田牧場.前往藏王溫泉.藏王樹冰資訊﹝山形縣﹞

藏王溫泉.大平ホテル﹝山形縣﹞

藏王樹冰 夜間點燈 超值得一看!!﹝山形縣﹞

藏王樹冰、藏王溫泉﹝山形縣﹞

道後溫泉本館﹝愛媛縣﹞ 2014

道後溫泉本館‧神隱少女‧蜷川實花﹝愛媛縣﹞ 2016

道後溫泉‧住宿古湧園﹝愛媛縣﹞ 2016

道後溫泉別館 飛鳥乃湯泉﹝愛媛縣﹞ 2018

越後湯澤溫泉 酒風呂 湯之澤﹝新潟縣﹞

武雄溫泉﹝佐賀縣﹞

城崎溫泉﹝兵庫縣﹞

城崎溫泉 海中苑 螃蟹好好吃﹝兵庫縣﹞

城崎溫泉 住宿 赤石屋﹝兵庫縣﹞

長野地獄谷野猿公苑看雪猴泡湯,超療癒! 上林溫泉 不動尊的湯﹝長野縣﹞

平泉溫泉 悠久的湯﹝岩手縣﹞

大江戶溫泉物語﹝東京都﹞

日光 中禪寺湖溫泉 湖畔亭﹝栃木縣﹞

日光 千姬物語﹝栃木縣﹞

天然溫泉 浪速之湯﹝なにわの湯﹞﹝大阪府﹞

天然露天溫泉 SPA住之江﹝スーパー銭湯スパスミノエ﹞﹝大阪府﹞

天橋立溫泉﹝京都府﹞

淺蟲溫泉﹝浅虫温泉﹞ 南部屋・海扇閣日歸溫泉﹝青森縣﹞

杖立溫泉 吉祥之湯 九州最大級露天風呂﹝熊本縣 大分縣﹞

杖立溫泉肥前屋熊本館大浴場﹝熊本縣 大分縣﹞

杖立溫泉肥前屋HAIKARA溫泉&早餐﹝熊本縣 大分縣﹞

別府溫泉 杉乃井飯店﹝大分縣﹞

別府溫泉杉乃井露天風呂「棚湯」‧超讚!﹝大分縣﹞

別府溫泉‧杉乃井‧The Aqua Garden‧超精彩雷射燈光水舞秀!﹝大分縣﹞

別府溫泉‧海地獄﹝大分縣﹞

指宿砂浴﹝鹿兒島縣﹞

櫻島マグマ温泉﹝鹿兒島縣﹞

さぎの湯溫泉( 鷺の湯温泉)﹝島根縣﹞

しんじ湖溫泉(宍道湖溫泉) ﹝島根縣﹞

玉造溫泉﹝島根縣﹞

函館湯之川溫泉 ‧ 大盛湯﹝北海道﹞

登別溫泉‧夢元さぎり湯﹝北海道﹞

美瑛白金溫泉﹝北海道﹞

屈斜路湖 川湯溫泉﹝北海道﹞

屈斜路湖 和琴半島 露天風呂﹝北海道﹞

屈斜路湖王子飯店 屈斜路溫泉﹝北海道﹞

錢湯

淺草蛇骨湯‧體驗下町錢湯﹝東京淺草﹞

稻荷湯 ‧ 羅馬浴場場景﹝東京西巢鴨﹞

錦湯﹝京都﹞

足湯

「とれいゆ つばさ」足湯新幹線列車,真的太讚了! 邊搭新幹線邊泡足湯唷!

足湯咖啡,滿有趣的體驗! 足湯カフェ HOGUREST﹝上野﹞

日光 湯元溫泉﹝栃木縣﹞

道後溫泉站前足湯﹝愛媛縣﹞

淺蟲溫泉車站 站前足湯﹝青森縣﹞

一畑電車松江しんじ湖溫泉車站 站前足湯﹝島根縣﹞

玉造溫泉﹝島根縣﹞

屈斜路湖 川湯溫泉﹝北海道﹞

屈斜路湖 砂湯﹝北海道﹞

海豚灣 西田溫泉﹝鹿兒島縣﹞

櫻島熔岩海濱公園﹝鹿兒島縣﹞

 

◎延伸閱讀2:

2014大阪神戶岡山+城崎溫泉+沖繩之旅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