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Mr. Wish已經開了好一陣子了,也是我很喜歡的飲料店之一﹝尤其是鮮果系列,都很好喝﹞,巴特,都不好意思拍照,所以到現在都還沒寫食記。

上次和同學一起去買,嘿嘿,有人掩護﹝很多人﹞我就敢拍了...哈!﹝這樣才不會尷尬啦...﹞

Mr. Wish的招牌寒天凍很好喝欸!!裡面很多新鮮水果,喝起來充滿鮮果香﹝是真的水果的味道不是香料﹞,加上很多水果可以吃,我超愛這款飲料說!﹝喝膩清心、COMEBUY、橘子工坊、水巷茶弄...等,就會想來喝Mr. Wish,享受鮮果的fresh!﹞

最近推出的奶酪系列,同學也超推,但因為我不吃奶酪,所以不清楚。但同學超推,應該是很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Mr. Wish

GO,買飲料去

下一張(熱鍵:c)

生意不錯哩

下一張(熱鍵:c)

針對冬天推出的溫熱飲

但我還是喝冰的...哈!

下一張(熱鍵:c)

新鮮水果

有沒有很感動

下一張(熱鍵:c)

招牌寒天凍        40元

很好喝,滿滿果香和水果

下一張(熱鍵:c)

有沒看到,好多水果啊

下一張(熱鍵:c)

好喝欸

﹝現場就喝起來...哈!忍不住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奶酪

下一張(熱鍵:c)

冰紫米椰奶        40元

下一張(熱鍵:c)

熱招牌水果茶        35元

下一張(熱鍵:c)

鮮果奶酪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60號1樓 

03-955-6628 



◎相關連結:

Mr. Wish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