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參加完開幕式,大會廣播說第一場表演將在5點20分開始。看了一下手表,還有1小時。所以決定先去玩水﹝進來了一天,也還沒玩水說﹞,然後再來看表演,看完差不多7點左右回家,嗯,很完美的安排。演出、展覽、遊戲、交流都做到了,完美的童玩節體驗。

結果......歹記嗯係憨人所想欸ㄏㄧㄚˋ尼甘丹...

我才玩了第一個水遊戲﹝就是有滑梯的那個設施﹞,滑下來後,就發現我一隻眼睛的隱形眼鏡被沖掉了!!

怎麼會這樣...我不甘心...我才玩了一個水遊戲而已欸...


我 . 要 . 打 . 十 . 個


上岸請Y同學確認,果然是掉了一隻眼鏡﹝這個一定要請同學幫忙看啦,自己看不到自己的眼球...哈哈!←我對不起大家,這段是廢話!﹞

巴特,才玩一個不甘願啦,我又去衝迷幻霧宮了...

這個更慘,裡面霧濛濛,水柱又亂竄猛攻,被沖得亂七八糟﹝但真的很好玩欸﹞,快走出棧道時,又這麼湊巧的一大桶水潑下來...媽啊...超慘的!!

﹝以前來都有記得戴蛙鏡的,這次沒帶。←可能因為太久沒玩水遊戲了,都忘了這點...﹞

玩完這個,500多度的視差,讓我真的很不舒服了,只好趕快去換衣服,準備回家。

本來預計要看的表演,也沒辦法看了...殘念啊!!


其實我後來幾年參加童玩節,幾乎都沒玩水了,以看展覽和表演為主←硬不承認是年紀越來越大的關係...哈!  阿
因為這次到了現場,感受到以往的童玩節氣氛,太開心了,就忍不住每樣都參與!

沒看到表演很可惜,但, 我有多次使用證,一定會再來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用笑容串連世界,世界就像好朋友

2010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童心,永遠年輕!

下一張(熱鍵:c)

↑GO,前往戲水區

下一張(熱鍵:c)

↑小賣店

可愛的充氣玩具,可以去水裡玩

﹝我們有自己帶水槍,超專業的說﹞

下一張(熱鍵:c)

↑哇~很有在國外的FU欸

好像在哪個度假勝地說...

下一張(熱鍵:c)

↑迷幻霧宮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

很酥湖的感覺

很像在國外度假哩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水遊戲

夏天超適合玩這個

遊戲也是童玩節的四大主軸之一喔。配合親水公園「親水」的特性,設計了許多獨樹一格的水遊戲

有時候,外國團隊表演完,也會一起來玩水欸

當時很HIGH!

大家雖然語言不通,但臉上的笑容,已經將大家緊緊拉在一起了...

一起玩水,一起被水玩,一起在水迷宮上跳舞...真的很HIGH!!

下一張(熱鍵:c)

↑戲水池

今年的水超乾淨的!

願意用心做,就會不一樣!

﹝池底刷藍色,效果也很好,這樣大家才知道我們的水有多清澈,多透明。以前底部就是親水公園涉水池本身的石子地,看起來黃黃的,但其實那是地板黃,水也是清的...。在我還是工讀生的時代,戲水區的水是每天都會放掉,然後場地組的工讀生很辛苦,要刷地板。﹞

下一張(熱鍵:c)

↑不曉得這個設施叫什麼名字

我第一個就是玩這個

滑下來後,隱形眼鏡就掉一隻了...嗚~~

下一張(熱鍵:c)

↑開心的戲水

看到今年的水這麼清澈、這麼乾淨,真的有嚇到哩!

也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親子開心的戲水

人間天堂不就是這樣嗎!?

大人小孩此刻都一樣,都變成小孩啦!

下一張(熱鍵:c)

↑親水設施

超乾淨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水迷宮

從第一屆就是超人氣的設施,至今歷久不衰

﹝還被很多遊樂園抄抄去!﹞

下一張(熱鍵:c)

↑水迷宮

其實它一開始的設計,是水迷宮,意思是要大家通過平台,最後全身都沒濕的,就算過關,所以叫水迷宮。

因為不知道哪個地方的水柱哪個時候會衝上來,所以如果能全身都沒濕的通過﹝都沒被水柱沖到﹞,就通過迷宮啦。

沒想到,實際推出後,大家反而喜歡被水柱噴,被噴得很爽!!就變成現在這樣的玩法了...

﹝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第一年就參加了...﹞

【遙望...那年的童玩節小而美而精緻...代言的公仔,不是現在大家熟知的阿湯哥、小蜜蜂...等,而是一隻白鷺鷥,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 我有買那個白鷺鷥公仔欸,腳很長,還可以折來折去...哈!】

下一張(熱鍵:c)

↑讓人可以安心「親水」的親水公園

和童玩節結合,真的太好了!

下一張(熱鍵:c)

↑成人倒轉水迷宮

這個也是超受歡迎的水遊戲設施

因為大人小孩一起玩很危險﹝小孩會被壓到﹞,所以後來就拆成成人倒轉水迷宮和兒童倒轉水迷宮

下一張(熱鍵:c)

↑成人倒轉水迷宮

下一張(熱鍵:c)

↑兒童倒轉水迷宮

下一張(熱鍵:c)

↑水迷宮

真的很好玩啊!!

﹝但為什麼我來拍的時候沒有正妹...嗚~﹞

下一張(熱鍵:c)

↑很美的畫面

藍天碧水

下一張(熱鍵:c)

↑親子之間真誠的互動

水遊戲好玩

下一張(熱鍵:c)

↑更衣大道

這次沖洗、換衣服的地方也規畫設計得很好

下一張(熱鍵:c)

↑有投幣置物櫃

一間間的淋浴間、更衣式,數量夠多

如果是假日,2~3人進一間一起換也OK,空間夠大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投幣吹風機、鏡子

真的很貼心欸

該想的都有想到

下一張(熱鍵:c)

↑有HiLife欸

以前最常被大家詬病的園區內用餐問題,今年有萊爾富進駐,就沒問題啦!

吃的喝的,都和外面一樣的價錢和品質喔

也有關東煮、茶葉蛋、便當、沙拉、涼麵等...什麼都有啦!

想省錢一點的,也可以吃泡麵...哈!﹝有提供熱水﹞

甚至連HiCafe都有喔! Y同學沒下水,自願在池邊幫我們看東西,去買了杯HiCafe很滿足說!一直說:「欸!這裡有HiCafe可以喝欸!有現煮咖啡可以喝欸!」


吃不慣超商食品的同學也不用擔心,HiLife隔壁就是一般的餐飲小店,有便當、米粉、香腸...之類的,提供不同選擇。

下一張(熱鍵:c)

↑休息區

搭配親水公園的樹木,很美吧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很像在國外

下一張(熱鍵:c)

↑超有度假FU的啦





◎延伸閱讀:

2010YICF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一

2010YICF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二

2010YICF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三

2010YICF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四

2010YICF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