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到安平老街有一間店一定要去,就是永泰興蜜餞。

這永泰興蜜餞已經有一百三十年以上的歷史了,你看有沒有恐怖! 一定是料好實在才會存在這麼久,歷久不衰!  像我這麼愛考察歷史文化的,當然要進去看看。﹝是喜歡歷史,不是喜歡吃喔,哈!﹞

永泰興蜜餞超多人的! 好不容易進去了,裡面一堆人也沒辦法好好挑,大家就「ㄎㄟˋ」在裡面,而且很像蜜餞不用錢,大家都猛抓,殺紅了眼,哈!

我因為擠不進去裡面那個空間,就在外面那個空間﹝這樣講大家好像聽不懂,反正它店裡就是有裡外2個空間啦﹞,看到什麼就拿什麼,不然真的沒辦法買,太多人了!!  趕緊抓了6包就結帳。

像我來自宜蘭,當然認為宜蘭蜜餞最好吃﹝怎麼樣都要為家鄉說話,哈!﹞  本來想說台南的蜜餞,應該也是普普而已,說不定只是名氣大。﹝因為其實yogama有帶過永泰興蜜餞禮盒給我們吃過,當時真的覺得普普。﹞

沒想到...這次買的幾包蜜餞都很好吃!﹝有比宜蘭的好吃,哈!﹞

其中我最推的是化核梅﹝乾的﹞,真的很生津解渴,好吃!  阿其他蜜餞名字我也不知道,也都滿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到了...永泰興蜜餞

好恐怖啊...

下一張(熱鍵:c)

↑永泰興蜜餞

超誇張的

要進去就很難了,進去後更難,都看不到蜜餞,只有一堆人

下一張(熱鍵:c)

↑超多人

伍就這樣一直卡在這裡,進不去更裡面那個空間﹝要在上階梯再進去﹞

所以我就在外面這邊看到就拿

不然也不知道該怎麼買

到處都是人

下一張(熱鍵:c)

↑買了1袋

下一張(熱鍵:c)

↑共6包

得來不易啊! 超難抓,哈!

下一張(熱鍵:c)

↑包裝袋

很有古意

下一張(熱鍵:c)

↑包裝袋字樣

下一張(熱鍵:c)

↑包裝袋字樣

下一張(熱鍵:c)

↑包裝袋字樣

下一張(熱鍵:c)

↑蜜餞

好吃

回上一層(熱鍵:b)

↑蜜餞

好吃

回上一層(熱鍵:b)

↑乾化核梅

最推這個,這個好吃!



◎延伸閱讀:

國慶之台南.台中.台北之旅Day1台南小吃、安平古堡、安平老街、東大門、小北夜市

安平古堡遊

安平老街之旅

【食記】陳家蚵捲﹝安平﹞

國慶之台南.台中.台北之旅Day2阿憨鹹粥、連得堂餅家、御錢殿日式豬排、瑪露連嫩仙草、一中街

國慶之台南.台中.台北之旅Day3 Bagels N Beans、新光三越周年慶、洛克牛排、金礦咖啡、Macaroni


◎店家資訊:

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84號

06-2259041

09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