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走完High net,趕快趕到主舞台,喔,所有外國團隊都在stand by,準備進場了。嘿嘿,雖然沒看到遊行,但還是可以看到開幕式啦。


看到這些國外團隊、這些國際友人,真的很感動!童玩節,真的回來了!

我們站在旁邊,大聲歡呼,用力鼓掌,大聲喊:「Welcome to Taiwan!」 主辦單位並沒有叫我們這樣做,但,不知為何,看到這群來自國外的貴賓,就發自內心、由衷的想表示歡迎之意,歡迎你們來到台灣,也謝謝你們來到台灣!提供我們這麼精彩的表演,讓我們在宜蘭,就可以看到各國的民俗歌舞表演,體驗國際一家在羅東的感覺!

大家不分國籍、人種、膚色,一起表演,一起同樂,一起分享...真的...很令人感動!

你知道我看到英國﹝蘇格蘭﹞隊,吹著蘇格蘭風笛,我整個大叫,跑過去對他說「I love Scotland!」﹝像見到老朋友一樣興奮欸←不過他們應該不懂我為什麼這麼興奮...哈!﹞  去年夏天,我才去蘇格蘭+英格蘭玩了19天,我超愛蘇格蘭﹝愛丁堡﹞的!!  所以在童玩節看到來自英國的團體,超開心的! 【
2009英國遊記

接著俄羅斯隊...喔喔喔喔,俄羅斯欸,趁他們還在stand by的時候,邀他們拍了張合照,好開心啊!也很開心的向他們說:「I've been to Russia in 2006.  Russia is very beautiful!」 【2006俄羅斯遊記

還有阿根廷隊,哇賽,服裝一整個超華麗,男的帥女的正,小正太小羅利都超可愛,有夠賞心悅目的!!

最後進場是地主隊--蘭陽舞蹈團!!  因為有主場優勢,尖叫聲+掌聲超大聲的!頗有Taiwan No.1的FU...齁!

接著的開幕式也很精彩,由宜蘭的國中小學生表演「丟丟銅」﹝其實是馬修連恩寫的童玩節主題曲,我有買那張專輯﹞,很精彩的開場,還有跳繩、扯鈴、公正體操隊的翻滾吧男孩...等精湛演出,我們邊看我們宜蘭﹝台灣﹞的孩子表演神乎其技的扯鈴、跳繩、體操,都覺得,已經達到可以出國表演的水準了!


‧按一下聽好聽的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主題曲--青春夢土 / 馬修連恩




真的很感謝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提供這個的機會和舞台,促進台灣和國際之間的交流。像C.I.O.F.F.的代表也來到了現場,祕克琳神父也來了,還有各參與團隊國家的駐台代表也來到現場,一起參加童玩節的開幕。這些「大頭」們看了,說不定就會邀請我們這些學生去他們國家參加藝術節或其他交流活動,台灣的國際友誼就這樣順利建立起來,台灣走入國際,國際進入台灣,不就這麼簡單嗎!?

更不要說文化交流可以帶給台灣孩子多少難忘的回憶了!!和其他國家孩子一起玩,一起體驗不同風俗、文化、語言,這對孩子的幫助是很大的!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就提供了這樣與各國交流的機會與舞台,想體驗天涯若比鄰、世界一家的FU嗎!?歡迎來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童玩節真的回來了!童玩節又開始在親水公園展開了!看完開幕式,我滿滿的感動...

我大學4年的暑假,都在童玩節打工﹝只有98年因為腸病毒的關係,童玩節停辦而被調到冬山風箏節工作。﹞ 大學畢業後,忘不了童玩節給我的感動,每年都去報到,帶同學、同事去童玩節玩。﹝有好幾年,在童玩節舉辦期間,我們家都變成民宿,輪批招待來自不同地方的同學與朋友,一起參與童玩節。←所以我每年都辦護照哩!﹞

今年,我又回到了童玩節﹝或者說,今年有童玩節讓我可以回來!﹞  我內心的感動,澎湃洶湧啊! 


開幕式結束,大會廣播說第一場表演將在5點20分開始。看了一下手表,還有1小時。所以決定先去玩水﹝進來了一天,也還沒玩水說﹞,然後再來看表演,看完差不多7點左右回家,嗯,很完美的安排。演出、展覽、遊戲、交流都做到了,完美的童玩節體驗。

結果......﹝詳請請看2010YICF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四


下一張(熱鍵:c)

↑童玩節主舞台

開幕式在這裡舉行

下一張(熱鍵:c)

↑英國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蘇格蘭風笛

厚!感動啊!想到去年英格蘭+蘇格蘭體驗,好想再去一趟啊!!


‧補充:我愛蘇格蘭的證據: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你看我多愛英國和蘇格蘭...哈! 

這是我從英國買回來的紀念品,英國國旗和蘇格蘭國旗樣式的貼身衣褲﹝哈!﹞

﹝尤其是蘇格蘭國旗,直接在那裏打個X,超好笑的!﹞

其實也有買蘇格蘭裙說,還穿著逛愛丁堡,很有趣的經驗。

2009英國遊記


下一張(熱鍵:c)

↑斐濟

傳統的服裝﹝下身﹞,好像泰國、印尼也有這種服裝(沙龍)

下一張(熱鍵:c)

↑俄羅斯

喔喔喔~2006年去過,所以覺得好親切啊

俄羅斯來2團

下一張(熱鍵:c)

↑俄羅斯

俄羅斯來2團

下一張(熱鍵:c)

↑俄羅斯真的很多美女說

回上一層(熱鍵:b)

↑印尼

我有去過巴里島喔

下一張(熱鍵:c)

↑地主隊

台灣--蘭陽舞蹈團

下一張(熱鍵:c)

↑俄羅斯超可愛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阿根廷

小正太和小蘿利都超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厚,阿根廷男的帥女的美

像童話世界走出來的欸

回上一層(熱鍵:b)

↑玻利維亞

下一張(熱鍵:c)

↑開幕表演

由宜蘭縣國中小學生演出

下一張(熱鍵:c)

↑各國團隊

下一張(熱鍵:c)

↑縣長致歡迎詞

各國語言喔

這段超逗趣的

下一張(熱鍵:c)

↑縣長致詞

下一張(熱鍵:c)

↑開幕迎賓禮炮




下一張(熱鍵:c)

↑童玩節,正式開始啦!!

下一張(熱鍵:c)

↑各國休息區

會賣代表他們國家的紀念品,很值得逛喔


可以和各國團隊合照喔﹝這也是我喜歡童玩節的點之一,在童玩節園區,可以輕易遇到各國人士,大家都很真誠的聊天、交往,體驗世界一家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俄羅斯

下一張(熱鍵:c)

↑俄羅斯

下一張(熱鍵:c)

↑阿根廷

下一張(熱鍵:c)

↑童玩節官方紀念品店

下一張(熱鍵:c)

↑童玩節紀念品

下一張(熱鍵:c)

↑童玩節紀念品

下一張(熱鍵:c)

↑童玩節紀念品

下一張(熱鍵:c)

↑童玩節紀念品

下一張(熱鍵:c)

↑看看各國孩子們的歡顏

好感動啊!

童玩節帶給我們這麼多的美好!




◎延伸閱讀:

2010YICF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一

2010YICF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二

2010YICF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三

2010YICF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四

2010YICF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