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不該去7-11的。

7-11的OPEN將對我而言,是很沒吸引力的東西。最近7-11三十周年慶,OPEN將也剛好3周年慶,所以7-11推出了一大堆周年慶紀念商品。

我...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竟然買了整組的OPEN將公仔和icash卡!! ﹝也可能是我每天都逛PTT的CVS版的關係! PTT真是害人不淺啊!!  每次逛完CVS版就想去7-11買東西,逛完Starbucks版就想去星巴克花錢,逛完宜蘭版,就想去吃好吃的!  PTT好恐怖啊!  會讓人不知不覺中花錢於無形...哈!﹞


下一張(熱鍵:c)

↑OPEN小將公仔

下一張(熱鍵:c)

↑OPEN小將公仔近拍

下一張(熱鍵:c)

↑小桃公仔

下一張(熱鍵:c)

↑小桃公仔近拍

下一張(熱鍵:c)

↑小竹倫公仔

下一張(熱鍵:c)

↑小竹倫公仔近拍

下一張(熱鍵:c)

↑條碼貓公仔

下一張(熱鍵:c)

↑條碼貓公仔近拍

下一張(熱鍵:c)

↑4個公仔同時拍

回上一層(熱鍵:b)

↑4個公仔排排站


下一張(熱鍵:c)

↑還買了2張新推出的icash

下一張(熱鍵:c)

↑OPEN將3周年紀念版

回上一層(熱鍵:b)

↑統一獅版





◎延伸閱讀:

7-11三十週年紅利集點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