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7-11在推日本的泡麵﹝已經好一陣子了﹞,不過好像不是每間7-11都有,離我家最近的那間就幾乎都沒擺什麼日本泡麵﹝我越來越不喜歡那間7-11,店員都怪怪的,服務一直很不上道。﹞

我公司附近那間就好多了,人員服務也很好,而且,幾乎7-11所有的活動,它們都會跟。像它們的日本泡麵就弄了一專櫃,看起來就很爽...哈!  那天逛的時候,給我看到了「一平ちゃん 夜店の燒そば」...    天啊!!超懷念的!!!

2001的大阪遊學,有時為了省錢,有幾餐都會吃泡麵,其中乾拌麵部分,我們最愛吃的就是「UFO」和「一平」﹝這2間的乾拌麵都超好吃的...!﹞

在7-11架上看到「一平ちゃん 夜店の燒そば」,馬上就讓我想起大阪遊學那段美好時光,腦中景象咻~咻~咻~~一直過,一想到當時在日本嚐到的美妙滋味,馬上就抓了一碗起來啦~

回家興奮的泡來吃~  心裡一直想的是遊學的點滴~~﹝真慶幸當時我下定決心去遊學~﹞

嗚~~好懷念的味道~~~~~~~

不過...我覺得沒以前好吃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時是窮學生的關係,加上當時又是在異鄉,感受特別強烈! 現在吃就覺得還好ㄟ...哈哈!  不是很推這碗泡麵啦!


下一張(熱鍵:c)

↑一平ちゃん 夜店の燒そば

下一張(熱鍵:c)

↑詳細說明就印在碗蓋上~

下一張(熱鍵:c)

↑內容物~

下一張(熱鍵:c)

↑日本很貼心~  都有設計這個出水孔~

當初我在日本看到,可是嚇得要命﹝邀受喔~怎麼貼心成這樣~~就甘心~~~﹞

不過現在國內的某些牌子的乾麵好像也有這樣的設計了~

下一張(熱鍵:c)

↑泡好就把出水孔的蓋子斯掉~

下一張(熱鍵:c)

↑把水倒出去~   粉方便吧!!

下一張(熱鍵:c)

↑把料都到下去~

下一張(熱鍵:c)

↑拌一拌就可以吃摟~   齁齁~~




ps.可是真的沒當時好吃ㄟ~~奇怪~~~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