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休~  王鼻兒夫婦帶著超可愛的小韜韜來宜蘭玩啦~~

而且,這次王鼻兒還帶來了我朝思暮想的「黑師傅捲心酥」啦!!

說到黑師傅,我第一次知道,是幾年前那時黑師傅剛開始紅,不過沒現在這麼紅的時候。那時李小雯在台北上班,假日時我們約好去「綠色博覽會」玩,見面時,李小雯很興奮、得意又帶著驕傲的神情跟我們說:「我有帶黑師傅來請你們吃喔......」


「黑師傅是什麼啊...!?」那時候根本聽都沒聽過

結果李小雯帶著極驚訝且高分貝的聲音回答:「什麼!!!你不知道黑師傅!!!」

我心裡os:我會知道才有鬼咧~ 黑師傅是什麼東東啊~~

見我沒反應,李小雯興奮的說,黑師傅捲心酥就像脆迪酥那樣,不過黑師傅超超超好吃~而且要排隊訂ㄟ~~我特地每人訂2盒請你們吃說~~

李小雯說完還帶著得意的笑及驕傲的神情......


不過那時我和王鼻兒聽完,只在心裡偷偷笑:「什麼......是脆迪酥喔...那有值得高興成這樣嗎...台北人好可憐喔...連買到脆迪酥都這麼高興......」

拿到黑師傅,我們還想說李小雯真無聊,特地帶捲心酥給我們吃幹嘛......

﹝我們這群好朋友常做這種不知好歹且沒有禮貌的事...嘻~~    就像之前我們去板橋找耶逼逼同學玩的時候,耶逼逼同學已經不只一次說要帶我們去夜市吃麻油雞,說是超好吃超有名的啦!! 只是她每次一講出來就被我們罵:「厚~~吃什麼麻油雞啊...聳ㄆㄧㄚˋㄆㄧㄚˋ...」誰出來玩會想吃麻油雞......直到有一次,剛好到板橋的時間很晚了,適合逛夜市,耶逼逼終於找到機會帶我們去吃麻油雞......結果,一吃之後,驚為天人!!  媽啦~~怎麼有那麼好吃的麻油雞和麻油雞麵!!  此時耶逼逼又慘遭眾人攻擊:「這麼好吃的麻油雞,幹麻不早點帶我們來吃啦!」  耶逼逼真是有苦說不出啊...哈哈~~﹞


所以我拿到莫名的黑師傅捲心酥,並沒有感染到李小雯興奮的心情,也沒有得意的感覺...

回到家中,打開黑師傅來吃~~~


媽啦!!怎麼這麼好吃~~~~  真是驚為天人ㄟ~~~


我終於明瞭李小雯在得意什麼了!

好好吃的捲心酥喔~~怎麼有辦法好吃成這樣~~~

後來請李小雯再代訂,連電話都很難打進去了,就漸漸的不了了之了......


這次王鼻兒帶來的黑師傅,已經是1年前預定的了,所以我們從訂到拿到,整整等了一年了...

超HIGH的ㄌㄟ~~

王鼻兒說如果現在還要訂,大概明年農曆過年期間可以拿到,想說那時要送很多禮,所以我請王鼻兒每種口味都幫我訂2盒,呵呵~~


來看一下黑師傅嚕~~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這次拿到6盒...呵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奶酥、黑糖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花生、咖啡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草莓、巧克力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就是黑師傅捲心酥的樣子~



我這6盒都吃了,我覺得好吃的口味是

花生、奶酥、草莓、巧克力


‧訂購專線:02-2992-2348


ps.我要付錢給王鼻兒,王鼻兒竟然不拿,怎麼這麼客氣,害我很歹勢ㄟ~~
     那下次我來訂個2箱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