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經過全家,想說平常很少逛,就進去逛了一下。

嘻嘻~~結果發現有賣神奇寶貝便當ㄟ~~    哈哈哈~~我也滿愛皮卡丘的哩~~  這麼可愛的餐盒是一定要買的啦~~  ﹝還可以微波...很實用哩~﹞

還有,消費滿75元,送神奇寶貝磁鐵一個。

﹝暑假到了,各超商真是卡通大戰ㄟ~~各推出超人氣的卡通人物出來應戰~~~  全家-神奇寶貝、7-11-哆啦A夢、萊爾富-櫻桃小丸子、OK-迪士尼    厚~~大家拼了命搶錢ㄟ~~  好恐怖~﹞

我也好想去神奇寶貝樂園玩ㄟ~~  有沒有要陪我去啊~~  我是說真的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消費滿75元送神奇寶貝磁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超可愛的皮卡丘便當啦~~  哈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果然是給小朋友吃的餐盒~  4塊麥克雞塊~  看來就是想討好小朋友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全家送的神奇寶貝磁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才3個,就有2個重複,氣死我啦~

而且這2隻神奇寶貝我都不認識~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給大家看一下比例尺~    上面是7-11的哆啦A夢磁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全家還有賣彎彎的書籤ㄟ~

好可愛喔~  趕快買了一套~






神奇寶貝樂園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