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11.6.29星巴克新品上市,這次很多新品,除了杯子、隨行卡外,還有新飲料--花生摩卡星冰樂、花生可可碎片星冰樂。

其中比較吸引我的,是logo系列的杯子。因為,這是換新logo後,台灣首度推出新logo的產品,滿有紀念意義的,要買幾個來用用啦! 尤其現在很熱,很常喝星冰樂,買個圓蓋新logo杯,很有FU,哈!!  另外也買了grande的logo隨行杯,黑色還滿好看的,杯身下方是個大大的新女神logo,我喜歡這樣的設計欸,簡潔好看!

也買了星冰樂隨行卡,也設計得很好看!

阿還有,一定要提的,就是,就是...這期的紅利兌換好驚人啊!竟然有不鏽鋼運動隨身瓶!! 還好我有逛ptt星巴克版的習慣,看到有鄉民分享,才發現我錯過這個了,今天趕快衝去換,還好還有...哈哈!  紅利7點+600元,還滿划算的欸!  而且用聚星卡,還可以打9折,只要540元+紅利7點就可以換到!﹝這個和去年的不鏽鋼運動隨身瓶(暱稱運動小白)同款,運動小白的售價是1180元﹞

夏天這個很好用喔!去年的運動小白,伴我度過整個炎夏啊!超好用!!


下一張(熱鍵:c)

logo隨行杯

下一張(熱鍵:c)

官網介紹

下一張(熱鍵:c)

圓蓋logo杯

星冰樂專用

超有FU的啦!!

下一張(熱鍵:c)

logo隨行杯

簡單大方,我喜歡這樣的設計說

下一張(熱鍵:c)

杯緣上方有STARBUCKS直標

很好看的設計

下一張(熱鍵:c)

是新logo喔

下一張(熱鍵:c)

星冰樂隨行卡

卡片左上方是新logo喔

回上一層(熱鍵:b)

官網介紹

下一張(熱鍵:c)

粉紅不鏽鋼運動隨身瓶

回上一層(熱鍵:b)

官網介紹

可以紅利18點直接換,也可以紅利7點+600元換購

下一張(熱鍵:c)

粉紅不鏽鋼運動隨身瓶

下一張(熱鍵:c)

開口

下一張(熱鍵:c)

不鏽鋼運動隨身瓶﹝2010.7﹞和粉紅不鏽鋼運動隨身瓶﹝2011.7﹞

嘿嘿,我兩款都有!

一樣是膳魔師的,超好用!

下一張(熱鍵:c)

不鏽鋼運動隨身瓶和粉紅不鏽鋼運動隨身瓶

大家有沒有發現,去年的不鏽鋼運動隨身瓶瓶身是寫STARBUCKS COFFEE,今年的不鏽鋼運動隨身瓶則是寫STARBUCKS。這也是和換新logo有關,因為當初換logo把女神外圍那圈STARBUCKS COFFEE拿掉,就是在昭告,星巴克不只是賣咖啡,還提供很多商品及服務,所以才換成現在這個logo﹝把咖啡字樣拿掉﹞。

所以,這次出的粉紅不鏽鋼運動隨身瓶也呼應了這樣的說法哩!只剩下STARBUCKS字樣。

﹝嘿嘿,兩款都有收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