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學生開始放暑假了,暑假似乎是速食店的強檔,各家速食店默不卯足了勁,推新品、玩遊戲,好不熱鬧!

MOS也推出了新品--凱薩熱狗烤餅和墨西哥塔可烤餅。喔喔喔,有新品上市,那一定要來報到的啦!!

我吃的是凱薩熱狗烤餅。喔,跟各位報告,我的媽啊阿娘喂呀!!好好吃喔!!!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速食」,無敵美味,新鮮生菜又超多,和熱狗﹝是美國那種喔,皮有點脆,超好吃﹞很搭,加上醬料、生菜、餅皮,一整個搭,真的是美味欸,好吃! 這個有脫離「速食」的感覺。怕吃速食、不喜歡吃速食的同學,可以來吃MOS的凱薩熱狗烤餅,很健康的FU,又美味!

阿還有,結帳時看到「二十周年&兩百店慶」的限量紀念版摩斯卡,是做成不規則狀,喔喔喔,趕快買一個...哈!﹝這個比較貴,一張空卡要200元﹞


下一張(熱鍵:c)

「二十周年&兩百店慶」的限量紀念版摩斯卡

有3種樣式

我買的是海洋鮮蝦堡﹝因為比較有摩斯漢堡的FU啦,是米漢堡﹞

下一張(熱鍵:c)

凱薩熱狗烤餅墨西哥塔可烤餅海報

下一張(熱鍵:c)

飲料喝紅茶

看我多環保,都有自己帶杯子來裝飲料

環保署長要頒獎給我啦!去速食店還特地帶杯子去欸!

下一張(熱鍵:c)

自備環保杯可集點送飲料

下一張(熱鍵:c)

5點就可以換一杯飲料

做環保又有飲料喝喔!

下一張(熱鍵:c)

凱薩熱狗烤餅餐

下一張(熱鍵:c)

薯條

不是我要說,摩斯的薯條好好吃喔!!是速食店第一!

下一張(熱鍵:c)

凱薩熱狗烤餅

特別的紙袋裝著

下一張(熱鍵:c)

凱薩熱狗烤餅

哇,看起來就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凱薩熱狗烤餅

哇,真的很美味!!

炎熱天氣裡,吃這個很GOOD! 完全吃得下...哈!

下一張(熱鍵:c)

摩斯卡

下一張(熱鍵:c)

摩斯卡內裝

下一張(熱鍵:c)

「二十周年&兩百店慶」的限量紀念版摩斯卡

我對不規則造型卡沒轍啊!  哈!

超CUTE!

回上一層(熱鍵:b)

可愛的摩斯卡





◎延伸閱讀:

MOS紫蘇梅雞腿堡

MOS和風花枝珍珠堡

MOS大阪燒海洋珍珠堡‧紫薯QQ球

MOS XO黃金蝦堡

MOS冰鱈樂活鱈魚堡

MOS五彩鮮蔬牛肉堡

MOS 幸福午茶禮盒

MOS雙人套餐

MOS黃金咖哩豬排堡

MOS雙醬章魚堡

MOS多蜜牛肉堡

MOS椒香雞腿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