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買完義珍香鮮奶吐司出來,發現隔壁是冰店,厚,超熱的,趕快來吃冰,怎麼這麼剛好啊!

走進店裡,才發現,媽啦,我走進名店啦! 有沒有這麼巧的事! 歪打正著,誤打誤撞,就這樣吃到蘇澳最有名的老店叭噗,哈哈! 有種賺到的感覺!﹝在這次蘇澳行之前,我完全不知道蘇澳有叭噗名店。﹞

後來吃的時候,才發現,溫老大的網誌有介紹過啦...

涼意的叭噗真的很好吃。我吃的是招牌,有芋頭、福肉、和花生,其中,我最推的是芋頭冰,充滿濃濃芋香,冰綿密O軟,很綿,我喜歡這種口感的叭噗。有時候吃到沙沙的叭噗,都覺得超失敗。涼意的芋冰和阿宗有的拼,不會輸欸! 以後想吃芋頭冰,不用跑到頭城那麼遠了,蘇澳就有了。

福肉也還不錯,真的就是古早味,滿好吃的。阿花生的話,我就比較推羅東香廚宜蘭黑店的花生冰,這2間,是我覺得宜蘭縣最好吃的花生冰﹝叭噗、綿綿冰類﹞。

涼意還有很多口味,還有南瓜、酪梨....等,每種都很吸引人,我一定會再去蘇澳吃吃看別種口味的啦。

這麼好吃的冰,你猜多少錢...!?

這時就覺得住宜蘭真好,3大球的冰,只要30元,超便宜的啦! 這樣份量的冰,在台北賣60元都不奇怪!


下一張(熱鍵:c)

↑涼意 叭噗專賣店

下一張(熱鍵:c)

↑夠~跟我進去吃冰啦

是40年老店哩

下一張(熱鍵:c)

↑menu

老闆娘會很詳細的說明冰品

下一張(熱鍵:c)

↑啊~每種看起來都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桌上有冰品說明

下一張(熱鍵:c)

↑桌上有冰品說明

下一張(熱鍵:c)

↑齁齁,這是招牌

有芋頭、福肉、花生口味

這樣只要30元啦! 蘇澳真是好地方!

下一張(熱鍵:c)

↑換個角度看

下一張(熱鍵:c)

↑喔~超好吃的叭噗

下一張(熱鍵:c)

↑綿密細緻的芋頭冰

最推芋頭冰啦,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食尚玩家有來過哩

下一張(熱鍵:c)

↑蘇澳站前

下一張(熱鍵:c)

↑蘇澳站前

下一張(熱鍵:c)

↑蘇澳站前

下一張(熱鍵:c)

↑蘇澳車站

下一張(熱鍵:c)

↑蘇澳車站




◎延伸閱讀:蘇澳、南方澳吃玩資訊

吃喝:

廟口廖榮川米糕﹝南方澳﹞

廟口白皮肉丸﹝南方澳﹞

親家母飛虎魚丸﹝南方澳﹞

戽斗飛虎魚丸﹝南方澳﹞

豆腐岬17 海鮮餐廳﹝南方澳﹞

蘇澳廟口 花生湯/米粉羹﹝蘇澳﹞

手桿麵﹝蘇澳﹞

稻香園﹝蘇澳﹞

義珍香 鮮奶吐司﹝蘇澳﹞

涼意 叭噗﹝蘇澳﹞

景點:

內埤海灘﹝南方澳﹞

豆腐岬﹝南方澳﹞

南方澳跨海大橋﹝南方澳﹞

南方澳南天宮﹝金媽祖﹞﹝南方澳﹞

南方澳進安宮﹝寶石珊瑚媽祖﹞﹝南方澳﹞

南方澳漁市場﹝南方澳﹞

南方澳鯖魚節﹝南方澳﹞

蘇澳砲台山
﹝蘇澳﹞



◎店家資訊:

蘭縣蘇澳鎮中山路98之2號

03-996-5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