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想不到怎麼下標題,所以就這樣下了...

最近,有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就是--林聰賢當選宜蘭縣縣長,哈哈,身為宜蘭人,真的很開心啊! 我又看到宜蘭的未來與希望了!

開票那天,和幾個好友一起守在電視機前看結果,數字越開越漂亮﹝真的有股衝動想衝到總部去感染現場氣氛哩,超有FU的!﹞  結果底定後,大家開心到不行,那個Huei同學有夠好笑的,還說:「啊~~我開心到要中風了...」

有夠好笑的,有沒有這麼HIGH啊!

剛好,就在那個摸門特,接到韜爸的來電,不愧是多年的好友,韜爸看到結果後,就馬上打電話來賀喜啦,厚,超感人的!大家都很關心這次宜蘭的選情哩!  因為我實在很開心﹝我旁邊還有一個開心到要中風的,另2個開心到買啃雞雞全家餐來吃,還有1個煮雞酒來慶祝的,大家邊科科笑邊大吃大喝,超開心的勒﹞,所以電話中韜爸說下次來宜蘭玩一定要我請客啦,我馬上說沒問題,要吃晶英要住老爺,都沒問題啦,都我來買單。實在太開心啦,哈哈!

我還HIGH到跟韜爸說:「我明天要去領1萬元出來到新月花掉,實在太開心了!」﹝我不是甚麼好野人啦,領一萬元出來花已經很多了﹞

還被韜爸笑說神經病...  

啊~你不懂我們宜蘭人愛鄉愛土的情懷有多深啦!嘻!


因此...所以...本來隔天要領1萬去新月花掉的...﹝終於講到這裡了...前言好長...哈~﹞

後來才想到明天要去喜來登喝喜酒,所以就到台北去了,然後,花錢的地方,就從新月改成COSTCO了...哈!


喜來登【一直想到皮老闆...哈!】的喜宴不錯吃欸,我覺得五星級飯店都滿好吃的,都有一定的水準啦!

吃完喜宴,我們到大廳「The Lounge」喝咖啡,享受個舒服的coffee break。﹝喜來登「The Lounge」的咖啡果然有五星級的價位,1杯要230(253)元哩...﹞  不過氣氛真的很好啦!

喝完咖啡,我們就去COSTCO逛逛了...

這次,雖然是臨時起意去COSTCO,不過,也不負眾望的,最後,共花了10557元!  喔喔喔~~順利達成目標...哈!


回上一層(熱鍵:b)

↑喜來登大廳

喜來登喜宴好吃欸

「The Lounge」的咖啡也很好喝

下一張(熱鍵:c)

↑汐止COSTCO

下一張(熱鍵:c)

↑喔~有ROOTS外套哩~

下一張(熱鍵:c)

↑我買了黑的

只要1599元,很便宜

下一張(熱鍵:c)

↑喔~Timberland的經典黃軒

只要3799欸,很便宜

下一張(熱鍵:c)

↑很好看

不過我很少穿靴子﹝腿太短...哈!﹞就沒買了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很有耶誕FU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很有耶誕FU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很有耶誕FU

下一張(熱鍵:c)

↑傳說中的法國松露巧克力

只有太妃糖口味的,雖然怕太甜,不過沒吃過太妃口味的,還是買了

﹝話說我還有一包去年買的原味還在冰箱裡...哈!﹞

我想買綠茶的說

下一張(熱鍵:c)

↑costco的葡萄很好吃,買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有紅龍羊肉爐,買

下一張(熱鍵:c)

↑里港文富餛飩,好吃,買

下一張(熱鍵:c)

↑很久沒吃饅頭了,買

下一張(熱鍵:c)

↑喔~正想說想吃吃看灣仔碼頭的湯圓

沒想到COSTCO也進了

一個字,買!

下一張(熱鍵:c)

↑南非博士茶

換包裝了欸

下一張(熱鍵:c)

↑這次還吃了吉拿棒﹝很久沒看到了欸,內湖店是不是沒賣了﹞

還有馬可波羅花茶

下一張(熱鍵:c)

↑戰利品,哈!

下一張(熱鍵:c)

↑辛拉麵

沒吃過,買來吃吃看﹝我很喜歡吃辣﹞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好好吃

因為有試吃,吃了就買了一大盒了,哈

下一張(熱鍵:c)

太妃松露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還買了個檯燈

下一張(熱鍵:c)

↑口香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