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1/2是星巴克推出新春商品的日子,身為星巴克fan的我,也早已挑好要下手的目標--新春福袋、台灣12oz隨行杯和花火venti隨行杯。

不過1/2要和韜韜去平溪玩,所以,只能抱著隨緣的態度了,有就買,沒有就算了!﹝上次被耶誕商品嚇到!那個星星麋鹿杯,我到現在都還沒看過實品,只有看過網友們波的炫耀照...哈!﹞

還好...在往瑞芳的火車上,接到Hingis同學的電話,說他現在在基隆店,還有好幾個福袋,問我要不要買?   喔~喔~~喔~~~還有福袋喔~那當然要買! 這福袋之前在日本推出時就超想買,沒想到現在台灣也推出了,真是賺到,而且裡面還有個新春隨行杯,這樣才賣650元。﹝日本光袋子就賣1800yen,折合台幣約642元。﹞

這個袋子很好玩哩,是仿紙袋的圖樣,做成可重複使用的環保布袋,可以提出去騙人...哈!

這次的星巴克推出的新春商品很多,搶錢來勢洶洶,不過,我沒有被架上眼花撩亂的商品給影響到,就只買了原本想買的3樣...哈!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的新春福袋

託Hingis同學買到的

下一張(熱鍵:c)

↑福袋另一面

福袋超難買的說,聽說宜蘭店和新月店都被秒殺

還好H同學在基隆店幫我買到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星巴克紙袋

福袋就是模仿星巴克紙袋圖樣做成的環保布袋

很Q吧!  是模仿日本星巴克的產品

下一張(熱鍵:c)

↑福袋內容

袋子一個、隨行杯12oz一個、紅包袋6個、小春聯6張

下一張(熱鍵:c)

↑福袋裡的新春隨行杯

還滿有新年氣氛的

下一張(熱鍵:c)

↑隨行杯另一面

下一張(熱鍵:c)

↑福袋內部    有個可以固定隨行杯的設計

回上一層(熱鍵:b)

↑還有個小夾層袋

下一張(熱鍵:c)

↑春聯與紅包


另外買了個venti隨行杯

下一張(熱鍵:c)

↑花火venti隨行杯

下一張(熱鍵:c)

↑花火venti隨行杯  另一面

venti隨行杯怎麼都不出適合男生用的啊!?

日本那個黑色的就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愛台灣,當然要買台灣隨行杯,哈!

正面是台灣黑熊喔,台灣的驕傲!

超有FU

下一張(熱鍵:c)

↑背面是玉山

下一張(熱鍵:c)

↑和之前出的城市隨行杯是同一款

下一張(熱鍵:c)

↑我目前有的3個venti杯

回上一層(熱鍵:b)

↑左邊黑色是日本限定版,上次摔壞一個,就不敢再拿出來用了,再摔壞就沒了﹝還好當時買了2個,哈﹞

我比較喜歡用venti杯喝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