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打開blog,就被一大堆的留言和瀏覽人次給嚇到了! 以前還是好傻好天真的時候,都會以為是計數器壞了or眼睛壞了!  哼哼~~現在,我已經不是過去那個好傻好天真的我啦!  會有一長串留言、爆增的瀏覽人數...嗯~~應該是上雅虎首頁摟! 看留言大都在「【食記】曹記牛肉麵﹝羅東﹞ 」這篇,那應該是這篇文章上首頁摟...

所以我就上雅虎看啦! 齁齁~~給我在「這年頭,居然還有50元牛肉麵?」這連結連到了我的網頁啦! 喔~~果然是上雅虎首頁了! 才會這麼恐怖!  好像是第5次上雅虎首頁了! 用這篇文紀念一下...哈!


下一張(熱鍵:c)

↑喔~~是ㄟ~~真的是ㄟ~~

齁齁~~上雅虎首頁摟~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個文章連結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篇「【食記】曹記牛肉麵﹝羅東﹞ 」上雅虎首頁啦~

下一張(熱鍵:c)

↑哇~~現在文章閱讀人次有9119人ㄟ! 累積人氣也到了12230! 很驚人!

雅虎首頁影響力好大啊

下一張(熱鍵:c)

↑blog當日參觀人次到目前為止也到了2萬3千650人啦~ 好恐怖喔!

總累積人數是187萬6901人! 也是很恐怖哩!

夠~~我要擠身知名部落格作家的行列了!哈!﹝睏矇睏,麥罕懵...哈~﹞

回上一層(熱鍵:b)

↑喔~~在無名「休閒旅遊類」也登上排名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