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塵囂2天,回到市區,馬上又去7-11報到啦~~﹝不過話說我在烏來也有去逛7-11和全家啦...哈~﹞

結果...竟然讓我看到一個讓人驚訝的事...

KITTY公仔要推出限量紀念版啦!!叫做「金榜題名kitty紀念公仔」! 就是原本的學生KITTY公仔漆成金色的! 雖然我最近沒考試,不過也滿想要的ㄟ...哈!

真的讓人不禁讚嘆7-11的搶錢功夫!! 應該有會有人想要這隻新公仔又開始狂買集點了吧!!﹝不然它期間拖這麼長,大家都疲了,像我雖然還缺女僕,可是現在也懶的集,都不會硬湊買到77以上。﹞  現在推了這個金榜題名紀念公仔......我就會想再集點來換了ㄟ...哈!

不過還好...我之前還有10點沒去換,剛好這次來換換看有沒有「金榜題名kitty紀念公仔」...哈!

7/6才開始喔~~ 不要太早去換!可能還沒有新版的公仔!!


ps.集點送kitty公仔活動延到7/17了喔~~



下一張(熱鍵:c)

↑金榜題名kitty紀念公仔就長這樣~




ps.韜爸,你那個女僕公仔要把它收好喔!﹝千萬別給韜爺拿去打棒球踢足球啊!←要打棒球可以來玩我的Wii啦~~﹞  那個女僕公仔要留給我喔~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