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SmileJean家看到這則好康的消息~

喔~~沒想到「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有推出這種好康的~~  2006都快過完了,我才發現~ 哎~~

而且最重要的是,這張「青年旅遊卡」是15~30歳才能辦喔! 掐指一算......哈哈~~ 我竟然還能辦ㄟ!! 真是驕傲到不行!!  看完文章的隔天,我馬上就衝去宜蘭縣旅遊服務中心﹝在宜蘭車站前﹞辦啦!!

哈哈!!真的超驕傲!!!

好啦~~各位同學~~~我必須承認...這篇文章其實是炫燿文!!!  我只是想告訴大家,我還可以辦青年旅遊卡ㄟ...哈哈!!原來我還很年輕...哈!  ﹝像王鼻兒就不能辦了...哈!﹞


ps.7年級生是不會了解我現在是在驕傲什麼的! 你們一定不會了解人一旦過了25歳,就不敢說自己是年輕人的心酸...唉~~    沒想到~ 我現在還可以辦青年旅遊卡ㄟ...哈~


青年旅遊卡很多好康,像傳藝中心、台北101、美麗華、小人國、台北永康街冰館、宜蘭餅...等都可以用ㄟ~~  很好康說!  而且辦卡免費~

符合資格的記得去辦一張喔~~


下一張(熱鍵:c)

↑青年旅遊卡、申請書、優惠手冊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青年旅遊卡~

很特別喔~ 是長條形的軟墊~  好長喔~  很有設計感ㄟ~

下一張(熱鍵:c)

↑放個比例尺給大家看~  這個青年旅遊卡真的滿大的~






◎補充資訊:

如何申請-青年旅遊卡 

申請對象
15~30歲之本國與國際青年

於下列服務地點填申請表,並出示有效證件,即可當場發卡:
一、中正國際機場第1、2航廈、小港國際機場觀光局所屬旅客服務中心櫃檯.
二、Youth Hub青年交流中心.
三、觀光局i系統服務中心.

申請注意事項
一、申辦旅遊卡一律免費.
二、青年旅遊卡僅為2006~2007年提供青年旅遊專屬服務及優惠識別.
三、辦理青年旅遊卡時,國際青年必攜帶貼有照片之有效證件,本國青年需帶國民身份證,以證明身份.
四、青年旅遊卡遺失或損壞,請攜帶有效證件前往上列服務地點辦理補發或換發.



◎青年旅行特別好禮將依行政區六大熱門景點分別提供給您,特殊好禮內容包括:

1、旅遊景點介紹;2、台灣巴士旅遊;3、青年之家∕民宿;4、小吃消費;5、中文教學課程;6、各縣市觀光護照。此外,可別忘了查閱臺鐵週遊券的相關好禮計劃。

.點餐、付款或訂房前,請出示青年旅遊卡(YTC)。

.優惠好禮的資訊與內容可能在未予知會情形下變更。

.所有巴士之旅的優惠折扣,僅適用合格之青年旅遊卡持有人。 優惠方案A:每名享九折折扣,並享有一份臺灣觀光巴士贈送的小禮品。 優惠方案B:五人同行,一人免費,並享有一份臺灣觀光巴士贈送的小禮品。 您可自由選擇方案A或B。

.臺灣觀光巴士之路線會依季節調整,請事先與旅行社確認該行程。

.所有巴士之旅的票價均包括交通費用、導遊服務費與保險費。部分行程亦包含餐費與觀光區門票,並有其他行程可依旅客需求自訂。

.請注意本手冊中臺灣觀光巴士的相關資訊會不定時修改或調整。請上臺灣觀光巴士網站了解各項最新資訊。

.臺灣觀光巴士、青年之家、中文教學課程與臺鐵週遊券的折扣優惠,僅適用於合格的青年旅遊卡持有人。 




‧延伸閱讀:

smilejean【旅遊】青年旅遊卡

小丸<好康>青年旅遊卡

青年旅遊卡網站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