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收到M同學寄來的日出鳳梨酥和太陽餅。﹝M同學去現在超夯的宮原眼科哩!我也好想去說!!王鼻兒快準備好,等你們香港回來,我要去台中大吃大喝喔!哈!!﹞

這個17號豐梨酥,有搭上林來瘋旋風,好吃欸,哈!﹝是真的好吃啦!﹞

太陽餅很滿特別的,皮酥酥的,和市面上一般太陽餅軟軟的餅皮不太一樣哩,也是好吃的啦!!

﹝話說那個自由路23號太陽堂要關店怎麼都不事先通知一下,不然想去搶一盒來吃哩!!﹞﹝因為我常買的太陽餅不是23號那家,所以印象中很少吃到23號的,對它的口味及口感沒什麼印象哩。沒有在收店之前吃一下很可惜啊!﹞


下一張(熱鍵:c)

日出鳳梨酥

日出鳳梨酥好像滿多款的,之前比較出名的是土鳳梨酥,偏酸﹝滿好吃的﹞。這個17號比較甜一點,也是很好吃哩!

下一張(熱鍵:c)

鳳梨酥

下一張(熱鍵:c)

日出太陽餅

下一張(熱鍵:c)

太陽餅



感謝M同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