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3/10﹝六﹞去慈林聽林育賢導演的演講

當然啦,我和大家差不多,對林育賢導演的認識,來自「翻滾吧!男孩」。我一次看「翻滾吧!男孩」是在「宜蘭綠色影展」,當時看了大為感動!而且主角就是我們宜蘭在地囝子﹝公正國小體操隊的小朋友﹞,超有FU的啦!!

沒想到...後來電影超成功,還上了院線片,我也又進戲院看了一次。﹝這是一定要支持的啦!﹞

之後導演拍了「六號出口」,我也以行動支持,進戲院看。﹝「六號出口」全國首映口碑場

不過...這「六號出口」,卻成了導演人生中﹝職業生涯中﹞很重大的一擊。

接著,去年上映的「翻滾吧!阿信」,大成功!!  我只能說,超感動!!我還進戲院看了兩次欸!!﹝超支持的啦!﹞

﹝說到這裡就想講一下那個九把刀的「那些年」,要不是九把刀以口碑場來攪局,「翻滾吧!阿信」一定會破億的啦!!超勵志超感人的好片啊!!﹞


聽導演分享他的人生經驗與故事,有趣也學到很多。雖然導演也很年輕啦﹝才大我兩歲﹞,但,應該很少人在30歲就負債1500萬,然後又重新站了起來,這樣的經驗,可以給很多年輕人鼓勵欸!!﹝你看導演負債這麼多都撐過來了...﹞﹝這就是人蔘啊...﹞

導演說接下來就是「翻滾吧!男人」,將記錄當時公正國小那些「翻滾吧!男孩」長大後在體操界的過程。預計2017年會完成。﹝好像是之後會有世運、世大運或奧運,如果那些男孩(現在變男人了)有去參賽,就會去記錄。﹞

三部曲即將完成啦!很棒的題材哩!!


也希望繼這三部曲後,林育賢導演還可以拍出更多感動人心、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好電影。


下一張(熱鍵:c)

慈林文教基金會

下一張(熱鍵:c)

松柏

有沒有發現好像有一點一點白白的

下一張(熱鍵:c)

松柏也會開花唷

下一張(熱鍵:c)

松柏的花

下一張(熱鍵:c)

林育賢導演

下一張(熱鍵:c)

氣氛很熱烈,很讚的演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