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參與星巴克「My Corner 我的星巴克角落」活動的關係,我又來到微風台北車站啦!  台北車站2F自從給微風經營後,形象整個大提升,也提供了很多美食,讓原本已沒落的台北車站2F又重新聚集人氣啦! 現在逛起來很有意思喔!!﹝要把這裡每樣都吃過一遍,也要不少時間喔~~﹞

之前開幕後不久就來朝聖了,對它留下極佳的印象。這次雖是為了星巴克來的,阿既然來了微風台北車站,當然不能入寶山空手而回啊~~ 要順便吃個東西的啦~~ 齁齁~~來挑間不錯的餐廳用餐吧!

這次來逛,發現咖哩皇宮區已經弄好了喔~ 已經有店家進駐了~~ 齁齁~~之後可以來吃咖哩!  不過那個甜品區,好幾家都撤了,像那個MAISON KAYSER就不見了! 有點小可惜! 不過還好微風滿用心的,感覺好像有些新店進駐......

像這次我挑中的花月嵐拉麵,就是新開的,上次來沒有ㄟ~~  我超愛吃日式拉麵說,所以光看店門口的大型掛報就被吸引住了,看了一下,就決定是它了!哈!!

各位同學~~花月嵐真的很好吃喔~~~大力推薦!!!﹝詳細食記在這裡

ps.吃完花月嵐後,下週的壹週刊竟馬上報導了花月嵐!超巧的!也嚇了我一跳說! 原來我無意間挑中的拉麵店這麼讚喔!哈!


下一張(熱鍵:c)

↑夠~~~來去微風台北車站啦~~~~

下一張(熱鍵:c)

↑哇~~新的代言人ㄟ~~~

超大的廣告海報~~

下一張(熱鍵:c)

↑很有時尚感的微風台北車站﹝讓你連吃東西都很時尚喔~哈~~﹞

下一張(熱鍵:c)

↑柿安口福堂~

下一張(熱鍵:c)

↑這應該是大福達人吧...哈~

下一張(熱鍵:c)

↑口福堂最有名的就是大福~

下一張(熱鍵:c)

↑手信坊

也是賣和菓子的~

它們現在還有類似小林煎餅釣鐘燒那種現做小糕點,也很受歡迎喔~﹝它中間除了有cream外,還有丟一塊QQ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花月嵐拉麵

我後來就是吃這個啦~~

持微風卡有打折喔!!

下一張(熱鍵:c)

↑台灣夜市區~

下一張(熱鍵:c)

↑很讚的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台灣夜市區達人海報~

下一張(熱鍵:c)

↑一兆堂鍋物~

下一張(熱鍵:c)

↑微風台北車站逛起來真的很舒服說~

下一張(熱鍵:c)

↑咖哩皇宮區~

下一張(熱鍵:c)

↑咖哩皇宮區達人海報~

下一張(熱鍵:c)

↑咖哩皇宮用餐區~

下一張(熱鍵:c)

↑咖哩皇宮用餐區~

下一張(熱鍵:c)

↑新代言人海報~





◎延伸閱讀:

初次見面 微風台北車站

【食記】小檳城南洋茶餐廳﹝微風台北車站﹞

【食記】超好吃花月嵐拉麵﹝微風台北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