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推出了新的黃金烘培咖啡豆,雖然平常幾乎不喝「每日」的,不過只要有新飲品,就會想喝喝看,所以,這次特地點了每日精選咖啡。﹝3/7~3/13每日精選咖啡會使用新的黃金烘培咖啡豆。3/13之後應該也會有啦,可能要問一下夥伴今天的「每日」用的是什麼豆。﹞

新的黃金烘培咖啡豆,喝起來有一點點微酸,我也沒特別愛啦。﹝不過我本來就很少喝每日,問我不準啦!我比較喜歡espresso做出來的咖啡飲料﹞   後來才知道,新的黃金烘培咖啡豆有兩款:閑庭綜合(Veranda)和輕柳綜合(Willow)咖啡豆。我那天忘了問夥伴當天的「每日」用的是哪一款豆,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喝到的是閑庭綜合咖啡豆還是輕柳綜合咖啡豆。

另外,也點了新推出的糕點--檸檬塔! 哇,真的有酸,好吃,哈哈!﹝可以接受酸的同學,應該會覺得不錯吃!﹞  不過我應該也只會點這一次而已啦...哈哈!



下一張(熱鍵:c)

GO,星巴克報到

下一張(熱鍵:c)

新商品海報

下一張(熱鍵:c)

檸檬塔+每日精選咖啡

下一張(熱鍵:c)

每日精選咖啡

是新推出的黃金烘培咖啡豆喔

下一張(熱鍵:c)

檸檬塔

下一張(熱鍵:c)

檸檬塔斷面秀

下一張(熱鍵:c)

官網介紹

下一張(熱鍵:c)

焦糖瑪奇朵

我還是喜歡喝焦糖瑪奇朵啦

今天的焦瑪好喝!

﹝嗯~這陣子喝到的焦瑪都好喝欸,很少遇到做壞的了...幸福啊...﹞

下一張(熱鍵:c)

焦糖瑪奇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