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參與星巴克「My Corner 我的星巴克角落」活動的關係,我又來到微風台北車站啦!  阿雖然是為了星巴克來的,既然來了,當然不能入寶山空手而回啊~~ 要順便吃個東西的啦~~ 齁齁~~來挑間不錯的餐廳用餐吧!

最後我挑中花月嵐拉麵,完全是被店門口的大型掛報就給吸引住了...哈!  什麼每日限量! 新登場!...等口號,我看了就渾身癢,厚~~不吃好像不行ㄟ!! 在門口研究了一下海報內容,就決定是它了!哈!!

嘿嘿~~那當然要來點一日限量50份的「豚soba銀次郎」啊~~~   結果...店員告知今日的量已經賣完了...嗚~~~奈A安ㄋㄟ~~~~

最後就點了菜單上人氣No.1的「大蒜拳骨拉麵」摟~~

各位同學~~真的好好吃啊!!!真的就超日式的!!  從拉麵端上桌我看到它第一眼的那一剎那,我就覺得它會是很好吃的拉麵! 很日本的拉麵! 雖然那個湯頭看起來超油!可是,這才是王道啊~~~ 日式拉麵就是要這樣夠濃才夠味!!﹝話說很多人吃不慣重口味的純正日式拉麵湯頭,像我第一次在日本吃到也是被嚇到!怎麼鹹成那樣!一直猛喝水! 可是...後來就愛上這味了...  而且很受不了台式所謂的日本拉麵,湯淡得跟什麼一樣! 雖然調整口味是為了配合台灣的飲食習慣,那就不該再稱自己是日式拉麵啊!!﹞

還好花月嵐沒這個問題! 超日本的湯頭啦! 麵也是日本拉麵!! 吃起來就是一整個過癮!!  不過可惜叉燒肉沒有做到入口即化,不然就更完美了!! 還有可惜蛋不是黃金蛋,不然就更上一層樓了!

總之,很讚的日本拉麵啦! 吃得超滿足!!


下一張(熱鍵:c)

↑花月嵐拉麵

下一張(熱鍵:c)

↑我就是被門口這個大掛報給吸引住~

下一張(熱鍵:c)

↑花月嵐拉麵最強開發部  第一彈新登場  豚soba銀次郎

一天限量50份ㄟ~

好可惜沒吃到,下次早點去吃吃看...哈!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我點了人氣No.1的「大蒜拳骨拉麵」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很日本FU~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廚房是半開放式的~  看的到廚師煮拉麵喔~

下一張(熱鍵:c)

↑齁齁~~大蒜拳骨拉麵登場啦!!!

超感動!!

下一張(熱鍵:c)

↑叉燒肉近拍~~

大家看那個湯~  雖然超起來超超超超油的,可是很好喝哩~ 哈~~

回上一層(熱鍵:b)

↑麵也好好吃~~  感動啦~~~~




◎延伸閱讀:

【食記】花月嵐拉麵Ⅱ 豚soba銀次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