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昨天去信義威秀看鐵娘子。﹝羅東沒上,只好來台北看。﹞

【順便抱怨一下...羅東(宜蘭)電影院老闆最近選片很奇怪欸,奧斯卡得獎大片:大藝術家、鐵娘子、雨果的冒險都沒上! 害我們都沒得看!! 想看還得跑台北!很麻煩欸!! 】

柴契爾夫人,只依稀記得小時候有聽過,帶領英國度過不少難關,作風強悍等...大概也只知道這些...﹝嘿啦...我真的還很年輕啦...﹞  對英國這段歷史還滿有興趣的,所以知道鐵娘子搬上大螢幕後,就很想看看。

不過...看完後有點失望,本來以為看完電影可以更了解這段歷史的。不過...電影中比較大部份的篇幅是在她卸任首相後的老年生活﹝失智+中風﹞,關於柴契爾夫人任首相時的重要事項﹝對外國際情勢或對內政經狀況﹞,都只有輕輕提過﹝有放些紀錄片讓我們了解當時的真實景況﹞,真的覺得很不過癮啊! 她到底怎麼帶領英國度過那段難關...做了哪些事...電影中都只有一點點帶過...。  這是我覺得可惜的地方

不過,整齣戲倒是完全顯現出梅莉史翠普的演技有多好。從年輕(約30歲)演到老年,幾乎就是柴契爾夫人本人上身啊,很厲害!

﹝但我寧願劇情再加強點啊!  想更了解她在位時的事蹟,而不是老年後失智的狀況啊!﹞


下一張(熱鍵:c)

信義威秀

下一張(熱鍵:c)

哇賽,鐵達尼號海報欸!!!

好久沒看到這張海報了!!

好懷念啊!!!

它讓我想到大學時代的美好!﹝真的好懷念我的大學生活,是我人生中最黃金最快樂最充實的一段啊!!﹞

下一張(熱鍵:c)

哇,這張海報也很久沒看到了!

超懷念的啦!

3D版4/3上映,一定要再進戲院看的啦!!重溫當時的感動!

﹝當時我共進戲院看了4次欸!!!﹞



◎趕快來複習一下超好聽超感人的 My Heart Will Go On:





下一張(熱鍵:c)

看鐵娘子

下一張(熱鍵:c)



在天龍國看電影很貴哩,要3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