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話說,今年兒童節,宜蘭的小朋友很幸福啊!

4月4日兒童節這天,只要是兒童,傳藝中心入園免費,綠色博覽會也入園免費,厚,這讓我好難選喔!到底要去綠博還是傳藝!?﹝眾人心中OS:你又不是兒童,又不能免費,你選個鬼啊!?     ㄌㄩㄝ~你管我!!

阿因為傳藝中心有OPEN小將的加持,我決定去傳藝摟!!﹝西底~我又再次因為OPEN將而來傳藝報到了,統一應該要頒獎給我!﹞

話說3月的時候,小珠同學就告訴我:「4月4號那天,OPEN將會去傳藝中心喔,小朋友可以免費進去,你要不要去看OPEN將!」﹝咦~什麼時候小珠同學也在follow OPEN將的消息了!大驚!﹞ 我都不知道小珠同學這麼愛OPEN將哩!還會去follow牠的新聞。

這一切...攏係mag的陰謀啦...上次mag帶OPEN將的帽子去公司,想說給大家戴戴...搞笑一下...下一張(熱鍵:c)←帽子長這樣

這麼可愛的東西,大家當然二話不說就戴了上去,玩得很瘋! 但其中,當然也有那種比較必俗的同學﹝但內心其實很火熱,很想玩的﹞,只在旁邊看別人戴,然後笑得很開心,小珠同學,就是屬於這一類的...需要人家激......

大家邊戴OPEN帽邊笑到花枝亂顫,然後,mag就拿給小珠同學說:「換妳了」

只見小珠同學說:「啊~~哈哈哈~~不要啦~~~~~」那個「啦~」還沒說完,帽子就被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戴在她頭上了...

這...這......難道.........該不會............這就是傳說中的...


「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


嘴巴說「啊哈哈不要啦」,手卻把帽子往頭上戴...  小珠同學有嚇到我們!

總之,現在辦公室裡OPEN家族的粉絲,又多了小珠同學一枚了...

--------------好長的前言...哈哈!--------------


總之,OPEN小將本人要來傳藝,那我一定要去報到的啦!﹝而且這次是見面拍照會,可以和OPEN將合照欸,上次只能看表演而已,不能合照。﹞

早上掃完墓,中午家族聚餐完,我就往傳藝奔去啦!

傳藝超多人的,不曉得和兒童免費有沒有關係,反正就很熱鬧啦,到處都有兒童的歡笑聲!﹝來這裡過兒童節很有FU欸,哈!﹞  

傳藝也為兒童節做了特展,傳習所4個館,都和兒童、童玩有關。我也很認真的逛了一圈,哈! 另外,這次也很認真的參觀了文昌祠旁的香鋪,有現場製香可以看。

在等OPEN將出來前的時間,我就去星巴克喝咖啡等OPEN將啦...


4點一到,OPEN將一登場,現場HIGH翻啦!大人小孩都一樣HIGH! OPEN將和LOCK醬跳完一首歌後,就開始合照會了。巴特...因為剛剛我都在攝影,沒去排隊,一回頭,已經排得落落長了...看那個隊伍...我實在沒勁排了...﹝真的排好長啊...﹞

就這樣...我沒有和OPEN將拍到合照啦...


下一張(熱鍵:c)

↑傳藝中心  中央口

下一張(熱鍵:c)


↑兒童節布置

很可愛的FU

下一張(熱鍵:c)


↑小蘿莉

下一張(熱鍵:c)


↑小正太

紙飛機表示夢想起飛

下一張(熱鍵:c)

↑喔,廟會陣頭表演

下一張(熱鍵:c)

↑是來自艋舺的廣敬堂

下一張(熱鍵:c)

↑OPEN復刻時光


下一張(熱鍵:c)

↑海報也做成以前簿子的樣子,很有復古風

下一張(熱鍵:c)

↑童樂園

下一張(熱鍵:c)


↑喔~超大型的磁鐵釣魚

很好玩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小朋友玩得很起勁

也是一樣,用磁鐵吸的,只是這裡是放大版

下一張(熱鍵:c)

↑也以放大版的彈珠台

小朋友在這裡都玩瘋了

下一張(熱鍵:c)


↑古代街道背景

很像真的欸

下一張(熱鍵:c)


↑傳藝老街

下一張(熱鍵:c)

↑喝星巴克

等OPEN出來...齁!

下一張(熱鍵:c)


↑文昌香舖

下一張(熱鍵:c)


↑現場製香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製香的細木條

下一張(熱鍵:c)

↑各式檀香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檀木

很香喔

話說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哩

下一張(熱鍵:c)

↑可以聞不同香味

下一張(熱鍵:c)

↑做好後,放在外面曬乾

下一張(熱鍵:c)

↑嘿嘿,OPEN即將登場


◎OPEN+LOCK熱鬧登場



↑齁齁,看到OPEN將本人超HIGH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超可愛的OPEN將本尊和LOCK醬本尊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可以超近看

和上次在舞台底下遠遠看,感覺差很多哩

下一張(熱鍵:c)


↑超可愛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喔,合照摟

令人羨慕

下一張(熱鍵:c)

↑和OPEN將合照,大家都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笑得合不攏嘴啦

下一張(熱鍵:c)

↑排超長的啦

放棄

下一張(熱鍵:c)

↑看完OPEN將本人,趕快去園區的小七買OPEN將的商品,哈!


下一張(熱鍵:c)

↑傳藝老街

下一張(熱鍵:c)


↑掰,傳藝





◎延伸閱讀:

[年初八] 傳藝‧火焰山大鬥法之OPEN家族特別版

[年初八] 春遊傳統藝術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