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超冷,所以我們到喜多屋吃小火鍋啦...

這喜多屋,開在純精路旁已經很久了,巴特,這是我第一次吃喜多屋。每次經過,都一堆人在等位,讓我很好奇! 身邊幾個吃過的同學,也都說很好吃。剛好天氣冷適合吃小火鍋,我們就來了...

已經7點後去用餐了,人還是很多,在外面吹冷風等了快半小時才進去用餐,喜多屋生意真的很好!

喜多屋的用餐環境滿優的,火鍋的調味備品也準備得很充足,用餐滿舒服的。喜多屋是個人小火鍋,一鍋160元,很平價。我就點最基本的牛肉鍋。先喝一口喝,喔~這湯好喝,淡淡的卻有一股清甜,我喜歡這種湯底。菜盤的火鍋料也滿多的,肉也是很大一盤,整個吃下來,超飽!

喜多屋真的好吃又便宜! 下次如果還要再吃個人小火鍋,我還會再來報到...哈!


下一張(熱鍵:c)

↑喜多屋日式火鍋料理

下一張(熱鍵:c)

↑menu

滿平價的

好吃又便宜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頗優

下一張(熱鍵:c)

↑調味備品也很充足

下一張(熱鍵:c)

↑這樣是一人份﹝還有一盤肉﹞

下一張(熱鍵:c)

↑菜盤

下一張(熱鍵:c)

↑火鍋料

下一張(熱鍵:c)

↑高麗菜給超多

下一張(熱鍵:c)

↑麵

下一張(熱鍵:c)

↑飯

下一張(熱鍵:c)

↑蛋

下一張(熱鍵:c)

↑肉片

肉也給很多

下一張(熱鍵:c)

↑肉片

下一張(熱鍵:c)

↑把料都丟下去...哈!

喜多屋的湯頭很好喝!

下一張(熱鍵:c)

↑涮個肉片,好吃

回上一層(熱鍵:b)

↑有附甜點


真的吃的超飽!!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3段69號

03-956-0830



arrow
arrow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