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在PTT星巴克版看到「十週年專刊」已經推出的消息!!  哎唷!!要是沒拿到怎麼辦!!! 10周年只有一次ㄟ~ 一定要去拿的啦!!  趕快就衝到星巴克去了!!

因為在PTT星巴克板,已經知道「十週年專刊」裡面有版主woddy的帥照和文章,還有他最愛的飲料配方,齁齁~~那我就要照woddy大的配方來點來喝喝看的啦~~

一到門市,迫不急待的問夥伴還有「十週年專刊」嗎?﹝不好意思哩!感覺好像是來要東西的!歹勢啦!﹞

嘿嘿~~還有ㄟ~~待夥伴把專刊交到我手上,我嚇了一跳!!! 怎麼那麼大本!!!

我看星巴克版友波的照片,感覺不大啊! 沒想到實品大麼大這麼厚一本!! 真的被嚇到!! 星巴克也太有誠意了吧!送這麼大本的!﹝這樣的品質賣300都沒問題ㄟ~ 日本星巴克10週年專刊也是用mook的型式發行,當書來賣說! 台灣竟然用送的!﹞

趕快翻找woddy大那頁,照著woddy大的配方來點啦:

大杯半糖、七匙抹茶粉、2份濃縮、低脂、少冰多奶的冰抹茶那堤

夥伴還很好心的問我2份會不會太濃?之前有這樣喝過嗎?

我之前沒喝過抹茶那堤+濃縮ㄟ! 不過就是想喝喝看伍迪大的飲料ㄇㄟ!哈!!

拿到專刊就去樓上認真翻閱啦! 內容很不錯ㄟ!  不過有點可惜沒有全國各地的城市隨行杯照片與介紹﹝日本的10週年專刊有說!﹞

還有,伍迪大的客製飲料很好喝喔!!!

有抹茶和咖啡的味道,好喝啦!!


下一張(熱鍵:c)

↑大杯半糖、七匙抹茶粉、2份濃縮、低脂、少冰多奶的冰抹茶那堤和櫻桃巧克力蛋糕

下一張(熱鍵:c)

↑夥伴推薦的新品--櫻桃巧克力蛋糕

還不錯~

我不大會吃蛋糕啦! 所以蛋糕問我不準...哈~

我幾乎都是夥伴推薦甚麼,我就點甚麼,完全很好擺佈...哈!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這就是十週年專刊啦~~~~

超大一本ㄟ~~

韜爸韜媽趕快去拿喔~  你們一定會喜歡的啦!!

回上一層(熱鍵:b)

↑裡面有伍迪板大喔!

﹝有在認真考慮要不要拿去京華城給版大簽名...哈~  我現在變標準鄉民了啦~~  完了~~完了~~要變鄉民了~~~﹞



◎以下來看一下日本10週年推出的「星巴克大解剖」:﹝06年日本星巴克滿10週年,07年3月出了這本專刊﹞

回上一層(熱鍵:b)

↑星巴克大解剖~

2007年去日本玩時買的~

內容還滿豐富的說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日本10週年紀念杯~

這個不倒翁是96年星巴克初登陸東京銀座時推出的杯子的圖案

下一張(熱鍵:c)

↑日本全國各地城市隨行杯、馬克杯一覽表~

好想全部收集完啊!!

﹝日本專刊內容很不錯吧!  台灣的也很讚啦!很精緻也很有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