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宜蘭天氣不太好,所以,我們又去了宜蘭最佳的雨天備案,新月廣場,哈哈!

其實是因為y同學想買新衣服新褲子,所以找我一起去新月的啦。也因此,y同學特別期待,很HIGH,很有血拼的衝動與衝勁。阿我,則是想逛逛大創,喝個星巴克就好。

結果...沒想到...逛下來的結果是...y同學什麼都沒買...阿我不小心買了個3K的提袋...

厚!幹嘛沒事害我來新月亂花錢...我要存錢去香港和大阪哩!

不過,這個I AM的手提袋﹝也可以當斜肩背袋﹞,還滿好看的,剛好下個月出差可以用,之後去大阪也可以用,齁!  ﹝什麼!!我絕不承認這是「完全心神喪失自我催眠」大法...哈! 我真的沒亂花錢啦,那是用的到的...﹞


下一張(熱鍵:c)

↑咕咕鐘整點表演

下一張(熱鍵:c)

↑有送小朋友造型氣球

下一張(熱鍵:c)

↑夠~星巴克喝咖啡~

下一張(熱鍵:c)

↑焦糖瑪奇朵

下一張(熱鍵:c)

↑黑芝麻抹茶那堤

下一張(熱鍵:c)

↑也順便吃了mister Donut的新多拿滋--芙花系列

下一張(熱鍵:c)

↑草莓芙花      30元

下一張(熱鍵:c)

↑黑五穀糖芙花      25元

這款多拿滋比較鬆軟,還不錯吃啦!

我比較喜歡黑糖口味,很香

下一張(熱鍵:c)

↑新月的活動感覺有點弱

回上一層(熱鍵:b)

↑買了I AM的手提袋

下一張(熱鍵:c)

↑手提袋

嘿嘿,上班可以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