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03.JPG

 

四月份開了多新店啊!

前陣子經過民權路,發現新開了家手搖飲店,查了一下是連鎖店欸,就停下來買來喝看了!

這家店是「錨起來喝」,主打可以喝到多種牧場鮮奶,可以自選想喝的鮮奶!我覺得這點很讚欸! 像有些手搖飲用林鳳營或味全的鮮奶,就很討厭。

而不同的鮮奶又有不同的風味,雖然搭配的是一樣的紅茶或麥茶,但因為用的鮮奶不同,會撞出不同的風味,這個也滿有趣的。

因為是第一次喝,請店員推薦,點了9453鮮奶茶和大麥鮮奶。搭配的鮮奶,也是店員推薦的。(店員會依據你喜愛的口感來推薦)

然後那個9453鮮奶茶我有經驗到,怎麼那麼好喝XD,它是鮮奶茶+珍珠、小芋圓和布丁,意外的好喝,除了鮮奶茶本身就好喝外(茶香、奶香都夠),珍珠、小芋圓和布丁也很好吃,尤其是珍珠,完全不輸珍煮丹和老虎堂!這款真的滿好喝的,連平常不太喝珍奶的我都覺得驚豔!(平常最常買的手搖飲是鮮果茶類)

大麥鮮奶也是令人意外的好喝,像我平常並不愛喝麥茶,但這個大麥鮮奶,因為鮮奶的香醇,搭上麥茶也非常的順口,意外的好喝。

 

IMG_8702.JPG

錨起來喝

IMG_8703.JPG

錨起來喝

IMG_8704.JPG

錨起來喝

IMG_8705.JPG

有5種鮮奶可以選

IMG_8706.JPG

MENU

IMG_8707.JPG

點了9453鮮奶茶和大麥鮮奶

IMG_8708.JPG

9453鮮奶茶和大麥鮮奶

01.jpg

9453鮮奶茶 搭配 一代鮮奶

02.jpg

大麥鮮奶 搭配 柳營鮮奶

IMG_8722.JPG

9453鮮奶茶

奶茶和料都很好喝(吃)!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65號
03 955 6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